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10.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可能ooc,可能没逻辑,考据帝求放过
3.主攻无cp,暧昧向可能有车,婴儿车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预警本章有碎刀内容,心脏承受能力低的可以撤了

010.
  因为斗嘴拖延了不少时间,等一行人找到先前发现的付丧神地址时,他们早已离开,只留下一地血迹。
  萤丸用手摸了摸血迹,“看来刚走不久,重伤回本丸了。”

  “清光桑,发现了吗,这里不是函馆。”宗三左文字道。
  加州清光得逞地笑了笑,“那么就由我禀告主殿吧。”
  “长谷部你……”
  “我已经汇报给主了,主的命令是继续出击,考校我们的修炼成果。”压切长谷部深藏功与名,在他觉得不对劲的第一时机就是汇报主人。

  “咦,长谷部桑真是狡猾啊。”加州清光嘟囔着,“既然是主殿的命令,我会给主殿抢到誉的!”
  “这里是厚樫山,前方有时之政府付丧神出没的踪迹。”一期一振冷静观察了四周,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那么大家出击吧。”

  宗三扇动羽翼,第一个前往目标,已经错过一次了,这次必须要将荣耀带给主人,不然怎么对得起主人亲手打开笼子放飞笼中鸟的期望呢。
  战场上,药研藤四郎看着同伴一个个重伤爆衣,可是大将迟迟没有召回部队,有种不详的预感,心瞬间沉了下去,在不回本丸就要碎刀了,刀装已经没有了。

  “药研哥,大将怎么还没有下通知啊,快要撑不住了。”前田藤四郎跳起斩杀了一个即将一刀刺穿笑面青江的敌太刀,“青江桑请小心一些。”
  “谢谢秋田,我会小心的。”笑面青江擦擦嘴角的伤口血迹,“是想要我染上你的颜色吗?”

  “被血污染着的样子才正好。”山姥切国广脱下满是血迹的披风,不停歇地继续战斗。
  “是被主人抛弃了吗?”今剑目光茫然空洞地看着围成一圈的时间溯行军,手上的短刀就快要握不住了。

  “作为真品的我,居然像赝品一样被抛弃了。”蜂须贺虎彻身上的金色盔甲早已破旧不堪。
  天空上形成一个黑红色的漩涡,一道闪电过后,天瞬间黑了,不详的预感疯狂漫延,在血光之下,他们看见十个影影绰绰的人影在不远处出现。

  “检非违使。”药研藤四郎闭上眼沉重地说出了他们的来历,“看来在这里停留太久了,被检非违使察觉了。”
  “大家背水一战吧。”蜂须贺虎彻拿起之前作为支撑依靠着的本体刀,面目决绝,如果输了,这一战将是最后一战,虎彻真品的名号可不能在此被埋没。

  伤痕累累的他们根本不足以和三振高速五花枪对战,很快,前田藤四郎就支撑不下去了,本体短刀上满是裂痕,只要轻轻一个碰触就能够让他碎刀,背后突如其来地一刀狠狠地刺进了他的胸膛,前田藤四郎望着药研藤四郎不可置信的眼神,对着药研藤四郎摇了摇头,最终缓缓闭上了眼,“哪怕,变成了魂魄……至少也让我守护、主公……”
  “前田!”药研藤四郎咬牙解决掉面前的检非违使,跑到前田藤四郎身边,可是来不及了,人身已经消散,只留下了一柄断刃。

  就在他想要捡起断刃的时候,他看见腹背受敌的山姥切国广的本体刀裂缝开始增长,他毫不犹豫地放弃了捡断刃,一个冲击替山姥切国广挡下了致命一击。
  “我…竟然……会折断……”

  山姥切国广放下了手中的本体刀,几个检非违使见状一起攻向神情恍惚的山姥切国广,“啊啊……真讨厌啊……在我消失之后,也会被继续比较下去吗……”
  山姥切碎刀。

“前田!药研!山姥切!主人说之前是时空转换器坏了,现在她已经修好了,叫我们在支撑三秒,她就可以启动时空转换器把我们送回……本丸了……”今剑收到主人的回信后,雀跃地回头看去,却发现身后的同伴只剩下笑面青江和蜂须贺虎彻了,“前田,药研,山姥切去哪了?”
  “碎刀了,主人可真是……哈哈哈哈……”笑面青江语气嘲讽,在发现药研他们碎刀后,才假惺惺地表示可以把他们带回本丸。

  蜂须贺虎彻看着同伴一个个碎刀,审神者真是个恶心的人,也就单纯的今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几个可是心知肚明。
  蜂须贺虎彻迎向检非违使的刀锋,“认输了……这下,世上的赝品会更加……猖狂了……”

  笑面青江本想陪同伴一起赴死,可当他看见今剑懵懂无知的模样,停下了脚步,本丸里三条家只有今剑一个人,如果他也碎刀了,又有谁会继续保护今剑呢,其他人都已经自身难保了。
  “青江桑……”今剑流着眼泪,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蜂须贺为什么会迎着刀锋撞上呢,明明可以躲过的啊。
  “今剑乖,我们一起回本丸。”笑面青江摸摸今剑的脑袋,露出安抚的笑容,带着今剑一起随着时空转换器的启动离开了战场。

  “什么啊……又来晚了一步。”加州清光看着遍地狼藉的场面,抱怨着。
  “等等,那不是别的审神者吗?”萤丸警惕地看了那一队检非违使敌刀和审神者。

  “真是久违的一张脸……找到了……”对面的女性审神者俨然长着一张令他恨不得剉骨扬灰的熟悉面容,“代号为十三的审神者,我的前任审神者!”
  “你的前任审神者?”压切长谷部问,“那个把你做成傀儡,然后让你亲手杀手同伴的审神者?”

  “没错!”
  “这位审神者现在明显是同属于检非违使总部的审神者……”言下之意,宗三左文字不必多说,加州清光也明白了。
  “那么就由我来出阵吧,你们负责帮我把那些傀儡解决。”加州清光目光阴鸷,如同一条毒蛇盯上了属于自己的猎物,他握紧自己手中的打刀。
  “交给我们。”

*
  不同于那边的杀气腾腾,这边的赤霄拿出了一系列的野营道具,悠闲地烤肉作为等会儿清光他们出阵回来的午饭。
  旁边的花田里传来细微的声响,赤霄满不在意地翻转着手中的烤串,花田中的存在见赤霄没察觉,小心谨慎地一步一歇靠近了这里。

  “出来吧。”
  “你能带我回家吗?我保证不会惊吓到别人的,我很乖,吃得很少……”花田中的存在鹤丸国永看着赤霄的眼睛,细细数着自己的优点,唯恐不被需要。
  “不……”
  没等赤霄说完,鹤丸国永连忙打断,“我会听话的,求求你带我回家。”
  “好啊,我带你回家。”赤霄伸出手把鹤丸国永拉起来,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

——
清光前渣审的伏笔正式揭晓
下章鹤球保证甜
不要问我为什么全部是粪审,因为好婶目前没有机会碰上主角他,过几章就有好婶出场了

评论(10)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