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16.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可能ooc,可能没逻辑,考据帝求放过
3.主攻无cp,暧昧向可能有车,婴儿车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16.
俩人走出道具店,赤霄脱下脚上的高跟鞋,拿出一双平跟鞋,就算是他穿高跟鞋久了也会不舒服,斜靠在墙角道:“你先去把他们找回来,我在这里等你们。”

现在已经不需要他继续装模作样了,目的已经达成了,只等下次来收网了。

“是,主殿。”萤丸不由分说的把本体刀留下来给赤霄,转身就走。他不会说是看见主殿穿成这样怕他有危险,虽然知道主殿的实力远远超过他们,可就是不放心。

赤霄有些哭笑不得,但还是接受了这份好意,打量着萤丸的本体刀,尝试将这振刀加以淬炼,脱离付丧神的束缚,成为他家乡传统意义上的刀灵。

付丧神与其说是神,其实更像是妖怪。物品放置百年就可成为付丧神,和那些花费百年千年才得以形成人形的吸收妖精比起来还是太过逊色了。究其根源,不过是俩者体系相差过大而形成差距。

赤霄垂眸,收敛起万千思绪,他们也该来了。

“主殿。”萤丸身后跟着六位神色各异的付丧神,其中一期的脸色最差。

鹤丸神色晦暗的跟在最后,他看见了那个人,不……主殿在这里,他不敢轻举妄动的,更何况他已经不再是被洗脑,被召唤者厌恶的那个鹤丸国永了,他现在是有主的鹤丸,审神者不会舍弃他的!

“还有什么需要买的吗?”看见所有刀都摇头,赤霄想了想,反正少了什么,到时候网购好了,“既然都没有,那么跟我走。”

赤霄拿出之前在道具店拿到的特殊信物定位这座本丸所在的方位,熟悉的金光过后,来到一座有些破败的本丸。

“主?!”长谷部环顾四周,这种传统日式庭院风格的本丸是时之政府的本丸无误了,可他们是检非违使,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里就是我们在时之政府的本丸。”赤霄语气轻缓。

“可……”

赤霄道:“这是我的正当职业,没问题。”之前在时之政府拿回本灵的时候,顺手就给自己注册了一个本丸,现在正式接手。

“那么本丸的清理工作就给我了,主。”长谷部这段时间异常安分,怕是想搞个大事情。

本来打算一个清洁术法搞定一切的,有人代劳当然是最好不过,清洁术法和人为清洁比起来当然是人为清洁好。

赤霄嘱咐道:“你们各自去挑选部屋,留下一个人在门口等着万屋送货上门,记住我们现在的身份是度假一个月回来的审神者和付丧神。”

“那我先去挑选房间了。”清光目标明确,就是审神者独立的楼房旁边最近的部屋。

“我也去了。”作为宗三左文字,有必要为他们左文字一家得到一个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部屋。

长谷部若有所感,也忙不迭地去挑选房间,最近的俩个部屋已经被清光,宗三抢先一步占了,只能退而求次挑了个不远处的部屋,贴上有人住的便签之后,接下来找到清理工具赶往审神者所住的二楼。

小狐丸看鹤丸依旧一副乖巧可怜的模样,没想到鹤丸国永有这样乖巧的模样,半点没有之前他在别的本丸里看到的搞事,伸手拉住了鹤丸的羽织一角,拽着他不缓不急地去挑选部屋。

萤丸最近当任近侍,住在一楼的近侍屋,也不急着去挑选部屋,赤霄给了萤丸一个眼神,萤丸点点头,离开了这里。

“发生了什么?”赤霄明知故问。

“主殿,之前唤醒我神智时用的是什么?”一期皱紧眉头问道。

“刀剑本灵。”

“本灵?可我的本灵已经被时之政府和检非违使处理过了的。”一期瞳孔一缩,又想起了那个夜晚,语气按耐不住的激烈。

“恩,检非违使那里的我帮你取回来了,时之政府的在我手中。”赤霄弯腰与一期平视,一期的眼神如同翻滚的海水一般波澜起伏。

一期怔然,过了片刻,回过神来,开口道:“不需要了,这样就好。”

在他最后一次被杀后,时之政府高层找上那位审神者要求带走他,审神者索要了一大笔赔偿后,欣然同意。而被时之政府带走的他,则被用于研究实验,据研究人员所说他是暗堕一期一振其中最严重的一振,正好可用于这次实验研究。

在然后,他们将他变回刀剑,和被供奉的本灵进行融合。在长达五年的黑暗中,他接收到了每振暗堕一期一振的负面情绪和经历,最后在一片痛苦中,他听见有人的声音说实验成功了,他的痛苦才得以结束。

醒来后的他发现自己对粟田口短刀竟然失去了往日的疼爱,加上他的经历,总是对粟田口短刀充满了厌恶,有时更是恨不得扒皮抽筋。在一切研究结束后,他从研究人员口中得知自己的善恶已经被彻底分割了,那振代表善的一期一振被留在时之政府,代表恶的他则被送给了检非违使。

朝露般消散,此即吾生。

一片沉默中,敲门声打破了沉静,听迟迟没有回应,门外的人大声喊道:“审神者大人,我们是万屋派送人员,请开门查收。”

赤霄打开本丸大门,让派送人员进来安放电器,生活用品以及食物。

“一期你带路,他们需要安放电器。”赤霄不再放任自救,给一期安排了一个任务,让他尽快从这个情绪里走出。

“是,主殿。你们跟我来吧。”

目送他们离开此地后,赤霄将所有物品悬浮起来,放在各自该存在的地方。

长谷部换上了一身方便做家务的内番服,恭敬地低头道:“主,房间已经准备好了。”

长谷部落后半步紧随其后,这些规矩都是他从魔界赤霄的心腹中学来的,能够派上用场的东西,他尽数在六天内学会了。

“辛苦了,长谷部你先回去休息一会儿,今天的午餐我已经在万屋定好了。”赤霄看着长谷部汗如雨下的模样,体贴的道。

——
前一章提到的一个月,是时之政府高层紧急修复了一期一振这振代表善的代替了一期的存在,而代表恶的一期就这么进了研究院作为实验道具
所以会有对弟弟过度保护的一期一振,因为一期一振有些许残留的一期的记忆
一期变成了讨厌弟弟,有机会还会亲手杀了的存在
一期的二设就是这样,你们可以看成洪荒里的善恶俩尸_(:з」∠)_
感觉再写都要把自己绕晕了,以及前3章还有一个伏笔没写出来,我干脆也在这里交代了
时之政府存在的本灵大多是影打催生的付丧神,所以大多影打催生的付丧神存在一定的问题。
比如小狐丸这六个在时之政府存在的‘本灵’就是影打,我设定了二十多振被检非违使抢夺走了,而这二十多振刀剑在时之政府存在的都是影打,现在实装了六十九振刀,除了这二十多振其他的其实是真正的本灵。
不过前3章提到了,赤霄把他们拿走了,留下了复制品,所以时之政府现在存在的刀剑本灵都是假货!(善一期一振除外)
哈哈哈哈哈,这设定快把作者给逼疯了,叫你没事瞎设定,打自己一巴掌(눈_눈)

评论(2)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