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关于脑洞

完结这本,我手上还有五个坑要写,俩现耽,三同人。一个是综漫女主嫖文,具体没构思,总之就是各种嫖嫖嫖和苏苏苏,吃完就跑不认帐。
第二个是剑三加天刀耽美同人,俩个游戏中五毒的相爱相杀,这个暂时没胆写,怕撕。
第三个是东京吃货金木的同人,金木当时间溯行军审神者,这本会提到一些,至于他金木吃什么啊,他吃过去时间线上死去人的尸体。

现耽一个文名是危险关系,之前发在了cp和晋江,长佩已删贴,晋江锁文。是炮友加发小变情人的故事,是一个谁比谁更渣的互攻文。之前写了需要大修大改,码大纲。因为之前文笔,笔力不够写崩了。

另一个是短篇,文名为我喜欢你不喜欢我的样子,真渣攻伪贱受,换攻,然后自攻自受的故事。先按照渣攻贱受的标准套路来一发,中途反转,受爱的是那个看似爱渣攻爱得不可自拔的自己,发现渣攻喜欢上了自己不虐他了,就没兴趣一走了之了,结局自攻自受。
这本按照计划,是俩个版本一个日记体,一个正常体,文笔和笔力的要求最高

评论(8)
热度(20)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