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21.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可能ooc,可能没逻辑,考据帝求放过
3.主攻无cp,暧昧向可能有车,婴儿车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21.
  傀儡在控制之下拔出本体,躯壳内的‘加州清光’则看着傀儡偷袭来自未来的自己,不知道哪里爆发出来的能量,在混乱之中,他竟然夺到了身体的控制权,在刀即将落在清光背上的时候,‘加州清光’猛地把刀锋换了一个方向,直指旁边的女性审神者。
  女性审神者没有预料到‘加州清光’会突然反水,猝不及防之下胸前被落下一道血痕,她对于自己阴阳术用于控制傀儡的能力很是自负,但是今天阴阳术反噬带来的后果,让她狠狠地吃了一个苦头,她惊慌地发现自己的灵力开始混浊消逝,越是努力凝聚,消逝得越快。
  
  清光面对着女性审神者,看着她越来越慌乱的神色,露出了一个在女性审神者看来尤其邪恶的笑容,女性审神者看到这个笑容,意识到这一切都是这振加州清光——她的初始刀搞的鬼。
  “加州清光!你在我身上做了什么手脚?!?”
  
  
  惊怒之下,她没有掩饰住自己越来越苍老的容貌,毫无遮掩地曝光在空气中,面对清光脸上的讶异表情,随着清光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身上。女性审神者抬起手,惊恐地发现了自己开始变得干瘪枯瘦的双手,爬满了蚯蚓一样的血管。她的第一反应是跑到本丸门口不远处的小池塘, 在水面的倒映中,那个曾经被称赞为辉夜姬的容颜,开始布满了沧桑的皱纹,像是树皮一样,明亮的双眼变得混浊,深陷的眼窝,身形佝偻。
  
  这一切都让女性审神者为之癫狂,她为了能够保持自己的容颜,不惜成为三方高层的走狗,其中的执着无疑是疯狂的。
  在她即将暴走的时候,清光抽掉了她身上的所有灵力,衰老开始在她的身上加速,不一会儿,女性审神者变成了一个老态龙钟的老人,此时的她连喘气的力气都快没有了,愤恨的眼神如果能实质化,清光早已死无全尸。
  
  “主人,‘审神者’用来献祭,那么应该怎么处理以前的我?”清光犯了难,求助起站在旁边的赤霄等,他们一直都在不远处,只不过是女性审神者和‘加州清光’看不见他们而已。
  “恩……”赤霄开始认真的思考起来,他是怎么处理他回到过去的时间点,遇到自己的时候是怎么处理好一个时间点,不能同时出现俩个自己的,艰难地否定了自己的做法后,他开口道:“把他放到一个不同却又类似不存在‘加州清光’这一振刀剑的地方。”
  
  和他处理自己的事件不同,他处理不能同时出现俩个自己时,用的是将现在的自己变成一个不存在的人,然后开始恶意折磨以前的自己,不得不说那种感觉真是让剑灵着魔啊。对于清光和‘加州清光’来说他们肯定体会不到这种乐趣,真是失望。
  “真是个不错的主意呢,哈哈哈哈,甚好甚好。”不甘寂寞的三日月宗近认真地思考了可行性和利弊之后,附和着赤霄的提议。
  
  清光也没觉得没毛病,主动将选择权交到了‘加州清光’的手上,“你觉得怎样?”
  ‘加州清光’惊讶于清光的坦然自若,却也了解自己的性格,这里也没有他存在的必要了。他清楚地明白这一点,未来的自己会回到这里,不做他想,当然是为了拯救安定他们,看似给了他选择的权利,他不能拒绝这个提议。
  
  “我愿意离开这里。”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坚定地响起。
 赤霄拿出一个玉扳指,里面是足够他生活百年的物资,‘加州清光’没有能够道别的同伴,没有多做停留,干净利落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清光看着‘加州清光’离开的背影陷入了惆怅中,但是想到还等着他复活的安定他们,很快收敛起了这份惆怅。专注于使用他内心早已实验过千次万次,现实却一次也没有做过的献祭流程,不敢有半点闪失,细腻地布置着每一个细节,现在的小心翼翼,能够保证他献祭的成功,对于他而言都只是小事。
  
  清光在布置完后,终于想起了这个即将爬出门外的女性审神者,几步上前,拎起举步艰难地女性审神者,扔在法阵的最中心处,开始最后的程序。
  用本体在女性审神者四肢上划上一刀放血,血液循着阵法开始流淌,女性审神者在被放血后变得奄奄一息,呼吸越来越沉重,还差最后一点就能够成功了,可女性审神者的血快要流尽了,清光直接割破了她的颈动脉,血液喷溅出来,献祭即将成功,赤霄将木盒中的断刃放在中心,在女性审神者因为灵魂被世界意识所祭祀,而发出凄惨的叫声中,献祭成功了。
  
  断刃逐渐被修复,清光不敢眨眼一动不动地看着断刃重组,破损的头、柄卷、刀、镡、粟形、下绪、铛、柄鲛、笄、返角开始逐一修复,赤霄趁这个阶段把本灵扔进去一起融合,最后重新变成了一振振刀剑。
  重生后的大和守安定等刀剑茫然地看着清光,过了一会儿,回忆起之前发生了什么,欲言又止地看着清光,他们很想问问发生了什么,可看到清光痛苦的眼神和浑身的暗堕气息,喉咙里像是被卡住了一样。
  
  沉默了良久之后,大和守安定装作若无其事地开口道:“清光,主人呢?”
  “那个不就是。”清光指着一边看不出人形的肉团道,女性审神者早就已经死绝了。
  大和守安定、陆奥守吉行、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等在位的十振刀剑看着地上的肉团,最后是陆奥守吉行前去翻起那陀肉团,从灵力中感知到这正是自己的审神者,大和守安定看了女性审神者一眼,将目光投向了清光。
  
  清光组织了一下语言,缓缓诉说着这段时间的经历,听完女性审神者所做的一切。
  “清光,俺不怪你,真的。”陆奥守吉行放下手中的枪,拍了拍他的肩膀,爽朗的声音和毫无阴霾的笑容驱散了清光心中的阴霾。
  
  “清光,下次发生这种事情要警惕些!”同为新选组的五振刀剑表示理解,其余的五振刀剑露出笑容,给了清光一个拥抱,一切言语都在这个拥抱中得到了理解。
  一直沉默的赤霄感知到了这个时间点的波动,开口提醒道:“加州清光、一期一振、三日月宗近、萤丸、小狐丸、压切长谷部、宗三左文字、鹤丸国永……作为时之政府军,准备出阵!”

——
今天提前更新了
下章决定复活的刀子精们的去留,这章只搞定了复活安定,温馨重逢的剧情,下章开始搞事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