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22.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可能ooc,可能没逻辑,考据帝求放过
3.主攻无cp,暧昧向可能有车,婴儿车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22.
  被提醒的付丧神们派出擅长侦查的几振短刀,乌云呈现出压城的趋势,昭示着检非违使的到来。
  在改变了这段历史之后,检非违使总部敏感地察觉到了一段不算太重要,但也不是能够忽略的历史被篡改了,立马派出了一队实力不高不低的检非违使前来修正他们历史。

  谁又能确定他们现在认知中的历史,就是真正历史的模样,现在进行的时间线又是不是已定的历史。检非违使、时间溯行军与时之政府本就是一丘之貉,出自同源,暗堕不过是个借口罢了,三方中谁又比谁高贵。
  时之政府本就篡改了这段历史的运行轨迹,为了保护他们好不容易修改成功的历史,他们打出维护历史的口号,大张旗鼓地招聘着审神者来唤醒刀剑,供给不能自我修炼灵力的付丧神为了‘维护历史’而战。

  时间溯行军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开始试图改变历史,有的是为了复活、拯救自己的审神者;有的是为了改变自己历史上主人的身死,而时间溯行军的大多数暗堕审神者,则是为了改变自己被时之政府操控着沦为随时可以舍弃的棋子的命运。
  检非违使作为双方的平衡点,打压双方的气焰,直接为世界意识所操控的一方势力,类似于网游里GM的存在。如果被篡改的历史不存在太大的漏洞,以世界意识为代表的检非违使就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会帮助时之政府销毁证据,其中的审神者多为各个小世界的支柱。

  赤霄怀着愉悦的心情,从小世界中拿出这个世界意识的伴生法器开始大幅度修改这段历史,形成超脱三方控制的平行世界。首先是涂抹掉这个时间线上的女性审神者的存在,赤霄手中拿着钢笔划掉了代表女性审神者一生的寥寥几句。
  随着女性审神者存在的被抹去之后,以大和守安定为代表的刀剑感到自己的存在开始变得不稳定,依附审神者的灵力而存在的付丧神,失去了审神者之后,没有能力足以支撑人形,就在他们即将变回刀剑的时候,一股灵力注入到了他们的体内,暂时保持住了人形的状态。

  清光惊愕地发现本丸开始逐渐化成光子消散,安定他们的存在有那么一瞬间的透明化,慌忙地问着还在涂涂改改的赤霄,“主人,发生了什么?安定他们怎么……”
  赤霄手上没有停下修改的动作,打断了他的提问,耐心地一一解释道:“我抹去了那个女人的存在,大和守安定他们的不稳定是因为副作用,这个时间线已经彻底成为了平行世界。”

  “谢谢主人。”清光诚恳地垂下头颅,向赤霄道谢,心里已经下定了哪怕他碎刀也会追随着主人的决定。
  “现在来解决你们的问题,我给你们三个选择,第一,你们是想等时之政府工作人员将你们幻成本体之后,带回去,等待下一位审神者的召唤。第二,我教会你们能够自我供给灵力的方法,作为一个流浪付丧神而存在。第三,跟我走。”

  同时,另一边侦查到了敌人的刀剑们,看着清光迟迟未来,干脆抛下了他,萤丸手持着大太刀,毫不犹豫地一刀挥下去带走了一波检非违使。
  “嗯,那么,就开始漂亮的打一场吧!”
  “一期一振,参上!”
  “出阵吗?明白了。”
  “虽然我出战的经验,并没有那么多呢。”
  “请交给我。无论什么都为您斩断。”
  “那么,要跳舞吗…”
  “好,大展身手的时刻开始啦!”

  百余检非违使顷刻之间尽数消亡, 大家都只是刚刚做了个热身运动,小狐丸整理着并没有乱的头发,开口说:“就这么点刀吗?真扫兴啊。”
  “这段历史并不重要,检非违使高层也不会过度重视,派出来的刀剑也不会有多强。”宗三开口解释,拉了拉快要掉下去的袈裟,将目光投向赤霄所在的位置,“主人那边的问题应该快解决了,更何况根据这个时间点的检非违使对我们的探测,得知我们和时之政府军、时间溯行军没有任何关系,所以也没有派有审神者存在的检非违使部队出阵。”

  宗三解释完后,几位政治素养不够的付丧神恍然大悟。三日月宗近一副脱线的模样在拉着一期一振的长发,问着一些让刀哭笑不得的问题。一期一振几次把自己保养得当的长发从三日月宗近的狼爪中拯救出来,可过不了多久又落入三日月的手中,这样来回折腾,一头柔软光泽度不输于小狐丸的长发,在三日月手中变得如同杂草一般,不愧是不擅长打扮的老爷爷。
  
  一期几乎是自暴自弃地任何三日月蹂躏他可怜的头发,最后是小狐丸看不过了,拉开了老顽童——三日月宗近。被拉开的三日月宗近意犹未尽,偷偷摸摸地把魔爪伸向了小狐丸的打理得极好的长发,在即将碰到的时候,小狐丸一个转身躲过了三日月宗近的偷袭。经过一期的教训,他不可能不防备。
  
  “三日月,主人叫我们过去了。”萤丸看着那边的赤霄再示意他们可以过去了,用随身携带的灵水冲干净刀上的暗堕气息,重新放回刀鞘中,提醒了一句这些正在努力搞事的刀剑们,独自一刀率先离开了这里。
  “这里的历史已经全部更改了,检非违使不会再过来了,想要自我流浪的刀剑去清光那里拿到东西,就可以离开了。”没有刀剑选择跟随时之政府继续等待下一位不知道好坏的审神者。以清光为首的新选组选择了跟随赤霄,成为他的刀剑,剩余的选择流浪。
  
  “审神者……审神者大人!”五虎退神情怯怯,虽然语气中带着哭腔,但还是鼓足了勇气,“请问……以后遇到了同样流浪的付丧神……能把修炼灵力的办法告诉他们吗……我想……大家都不会因为没有灵力而暗堕!”
  没有选择留下来的五虎退,敏感地察觉到了这个一期尼的冷淡和漠然,没有敢过去亲近一期尼,只是时不时偷瞄几眼一期。
  
  真好啊……一期尼看起来过得不错呢,还恢复了记忆……虽然一期尼看起来不喜欢他,但是!一期尼能够开心地跟随着这位审神者大人就很棒了。本丸里的粟田口只有他,一直都是他一振刀,虽然有江雪尼的照顾,但他还是会想念一期尼和大家啊……

——
对三方势力的猜想权属个人扯淡,二设。如果被官方打脸了,请轻点打(눈_눈)
还有感觉搞事没搞成,我大概是废了,明明我有写赤霄修改了历史啊,为什么没有搞事的感觉,我难道没有搞事的天分吗?!?!?
最后写成了介绍设定,捂胸口
以及小天使们去晋江收藏我的文嘛,棋差一步,当时不应该俩边同步的,现在晋江的数据有点差_(:з」∠)_
晋江文名为检非违使总是在搞事[综],乐乎不方便改,文名就没改

评论(9)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