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24.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可能ooc,可能没逻辑,考据帝求放过
3.主攻无cp,暧昧向可能有车,婴儿车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24.
  “奖励?”赤霄看了下周围刀剑期待的眼神,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第一名……下次带他单独去时之政府的万屋。”
  小狐丸眼睛一亮,想起了主人之前在万屋那副表现,舔了舔犬齿,诱人的红舌在唇齿间一闪而过,此刻的小狐丸野性十足。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愉悦的事情,小狐丸身后的狐尾一甩一甩,摇动的速度、幅度明显提升了不少,都快晃出重影了。
  
  “小狐丸桑,请克制一下。”一期加重了语气,皱紧眉头,看着严重影响到了别刀的小狐丸,由于小狐丸的狐尾摇得太快,打在身上实在是太疼了,不得不出声提醒。
  “哈哈哈哈,小狐太高兴了,一时没注意到呢。”小狐丸尴尬又不失歉意地笑了笑,缓慢停下了狐尾的摇摆,摇得太过欢畅了,一时之间,还有些停不下来呢。这可真是提醒他了,有了真正的狐耳狐尾,居然这么容易暴露真实的情绪,看来下次要学会控制了。
  
  主人对他的好皮毛很是喜欢呢。
  宗三叹息一声,主人的坏心眼真是半点没改呢,故意带着不同的付丧神前往时之政府的万屋中,上演着各式各样的暗黑本丸戏码,时之政府的那些小姑娘,怕是会绞尽脑汁想要将主人绳之以法。毕竟,在大部分正常的审神者中,暗黑本丸只是传说而已。而暗黑本丸的审神者永没有这样嚣张跋扈,这种垃圾只会在背地里偷偷摸摸地做些肮脏的事情,绝对不敢这么嚣张。
  只有偶尔几个少数能力强大,或者是背景深厚的暗黑本丸的审神者才敢这样猖獗,足够猖獗的审神者早就在第十区,开始了各种各样的拍卖会,和……吉原花街。
  
  萤丸回想起了在万屋发生的事情,整振刀都如同煮熟了的虾米一样通红,说起来有些难为情,但是……还想再次和主人一起去万屋,所以,他会努力的。
  一期看着萤丸不加掩饰,春色正浓的神态,摇了摇头,真是纯情呢,怪不得被主殿吃得死死的。
  
  而他一期一振,因为前主人的好色之名早已人尽皆知,他跟随前主人的时候,还是有了解过这些风花雪月的事情。大太刀被供奉在神社,常人不能使用的刀剑,不了解这些事情也是常情。
  “等考察结束后,由你们来负责教导新人,有不能解决的事情再来找我。”赤霄似笑非笑,对于他们内心的想法,了如指掌,他们对于他的评价也没出错,看起来都接受良好。只是他们有必要清楚一点,刀剑本就是嗜血的,人类的道德价值观在刀剑看来都是无用之物。
  
  “既然大家都没有异议,那么,就去完成我交给你们的任务!”一句话终结了这次谈话,赤霄潇洒地留下个背影离开。
  长谷部、鹤丸早就回到房间换好了一身内番服,静候在赤霄房门外。
  
  赤霄来到他们面前,推开房门,让他们进来,躺在沙发上,双腿交叠,表情严肃,问:“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把你们单独叫过来吗?”
  鹤丸第一个摇头,他是真的不知道他做错了什么,他才刚来一天,表现得一直很乖巧懂事,不像其他‘鹤丸国永’一样喜欢恶作剧。
  
  长谷部自我审视了一番这几天的所做作为,自我感觉良好,有些摸不准到底哪里做错了,也干脆摇头,主喜欢诚实的刀剑。
  “……恩,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赤霄瞥了眼开始焦急不安的鹤丸,笑着抬头望向鹤丸,真是诚实的孩子,“鹤丸,过来。”
  
  鹤丸看着赤霄笑得肆意,半是惊慌,半是期待地走到了赤霄身边。主殿笑容不算温和,那么说明问题不大,这是魔界中主殿的心腹看他可怜,告诉他的一个小秘密。
  “鹤丸国永,你还记得这是什么吗?”赤霄摊开手心,示意鹤丸看看。
  鹤丸看见赤霄的手中拿着一把钥匙和遥控器,脸色瞬间惨白如雪,全身颤抖了起来。他怎么可能会忘记,这是……
  
  “这是你从吉原花街逃出来前遗留的物品,对吧,鹤丸国永?”此时,赤霄的目光大型食肉动物在锁定猎物一般,脸上的笑容彻底消失了。

  鹤丸心中一滞,抿紧的唇止不住地颤抖,耻辱不堪的回忆开始如同幻灯片一样在他脑海中循环播放。锻造出他的审神者,因为本丸中已有一振他了,作为第二振存在的他,理所应当地没有被定下契约,随后被审神者带到了那座本丸,开始接受洗脑、调.教、驯服,一点点打碎了曾经身为‘鹤丸国永’的所有骄傲。在刚来的时候,开始因为太不听话,吃了不少苦头,后来学乖了,才有所好转。等到被彻底驯服成这样乖巧懂事的模样,那座本丸的主人通知了审神者来验货,审神者细致地验收了一下成果,满意地和那座本丸的主人谈论着后续跟进工作。俩人笑着确定了接鹤丸国永回到本丸的时间,审神者就带着近侍离开了。
  
  在等到审神者来接他的那一天,他打伤了审神者和其近侍,成功地逃了出去,流浪了一个星期,因为完全没有实战经验,只学会取媚主人的技术,经常被其他流浪付丧神欺负。在他即将完全暗堕的时候,遇到了现在的主殿,乞求着主殿带他走,他才有了这样一个家。可……万一主殿不要他了,他该怎么办?
  
  赤霄看着鹤丸那双金色的瞳孔逐渐失去了焦距,就知道他又陷入了怕被抛弃的恐慌中。啧……如果是在他手下被调.教的宠物,绝对不会生出任何反逆心理。宠物不需要有能够明辨是非的能力,他只要会主人教会他讨好主人的技巧就够了。
  
  “鹤丸,你看着我。”赤霄心里想着某些邪恶可怕的事情,表面上温柔似水。
  鹤丸怔然,瞳孔重新凝聚起焦距,仰头望着审神者,失魂落魄的等着赤霄的最后宣判,在他看来像他这样肮脏的存在,主殿是不可能接受的,毕竟赤霄看起来是一个有着心理洁癖的人。
  
  对于鹤丸的误解,赤霄表示遗憾,他还真不是一个有心理洁癖的人,比这更糟糕的存在,他也有接收过。他喜欢被折断翅膀后的天之骄子失魂落魄的模样。更不吝啬于玩弄这些天之骄子,不一定是把人带到床上的玩法。通常情况下,他会把这些天子骄子重新带到天上,然后放手再次狠狠摔落他们,看着他们那种天崩地裂,不可置信的表情,他永远都不会腻。

——
昨天有小天使说一期人设有点崩,我的锅,我忘了之前铺垫的章节,在修文的时候被我作废了,也就是原先的9.10.11章。
还有,枫叶落无痕小天使的建议,我接受了,恩……等我把它作为日常穿插进剧情里。看来没事瞎埋伏笔是有好处的(理直气壮

最后,晋江收藏满三百我就开车,谁的车嘛,还没确定。鹤丸,小狐丸,清光的车铺垫的差不多了,都可开。大家挑一辆吧。
emmmmmmmm我基友听说我要写车,她贴心地送了一本小h文给我当生日礼物……叫我好好研究……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