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29.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已经ooc了
3.审all,准备开车中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29.
  清光本来想不出阵的,可是看到大和守安定为首的新选组看起来雀雀欲试,于是主动跟赤霄请命带队,新选组包括他正好六人,成功组成了一支队伍。
  “清光,等下去仓库里拿些刀剑出来,作为时之政府军打败检非违使的奖励。”赤霄偏头看向清光,吩咐给他任务,作为初始刀的他更加清楚本丸里物资储存的位置。
  
  赤霄给确认出阵的新选组一刃加了一个幻术,在时之政府军、时间溯行军、检非违使看来他们就是标准不过的有着特效的五花检非违使打刀和胁差,堀川国广摸了摸和泉守兼定幻化出来的敌打刀形象,长满了鳞片的右臂。
  
  大和守安定颇为新奇地蹲下身打量着敌胁差下面的骸骨,他一直都很好奇敌胁差是怎样骑在骸骨上的,那种坐法难道不会痛吗?
  “堀川,痛吗?”大和守安定问。
  
  “不会。”堀川国广尴尬又不失礼貌地笑了笑,毕竟这是幻化出来的,他没有什么直观的感受。
  在新选组为了检非违使模样的彼此啧啧惊奇的时候,另一支队伍也很快敲定了人选,萤丸带队,其队员是明石.国行、太郎太刀、数珠丸恒次、烛台切光忠、今剑。

  清光抱着一打作为奖励的刀剑,粗暴地扔在地上,招呼着队长来认领,“这是每次打败检非违使和时间溯行军掉落的刀剑,萤丸你挑十几振带走吧。”
  萤丸拖着明石.国行来到被扔了一地的刀剑处,今剑健步如飞地踩着高难度的木屐,蹲下身来看有没有他熟知的刀剑,今剑抓起一振呈现许多新月形刃纹的刀剑。
  “三日月宗近。”
  “看上去真不错呢。”
  
  三日月迈着脚步,蹲在今剑身侧,厚颜无耻地开始夸起了另一振未被唤醒的‘三日月宗近’,今剑瞬间黄脸,三日月发出魔性的笑声,摸乱了今剑的头发。
  “我说,你们够了,该出阵了。”小狐丸出声打断俩个三条派大佬的无限跑题,提醒现在的首要任务。
  
  “哈哈哈哈,是呢。”三日月不再跑题,退回原位,摆弄着不出阵的宗三的羽翼,“宗三,羽翼非常棒呢,一定有好好保养的,是吧?”
  宗三冷漠脸,收回了一不小心露出来的羽翼,并不想搭理这个脱线老人,牵着小夜的手,领着江雪走在赤霄的另一侧。
  
  “这次出阵的地点是现世,任务为绞杀妄图改变现世发现轨迹的时之政府军。”赤霄说出从狐之助那里得到的任务。
  “欸欸欸……妄图篡改历史的‘时之政府军’?”鹤丸大声惊叫道,午睡过后的他显得格外活跃,一点点恢复了属于所有‘鹤丸国永’的本性。
  
  “是的,想要改变历史的时之政府军。”赤霄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拍了拍不存在的灰尘,宣布了正式出阵,打开时空转换器,定位现世时之政府军及其审神者所存在的目标。
  现世。
  
  时空转换器将他们投放到偏僻的小巷中,未免被不明真相的普通人发现,还要清除他们的记忆,能不被发现就不被发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时之政府军’就在不远处,第一部队侦查,第二部队伺机而动,剩下的跟在我后面。”
  
  “金木——躲开!!!!!”
  寂静的城市角落里,一道女声如一道惊雷平地响起,在摆放着各种建筑材料的工地中,一名黑发穿着制服的少年踉跄着快速奔跑着,身后追着一名紫色长发,身材高挑,长相甜美的女人,女人的背后长着四条红色的类似触手的东西,疯狂地攻击着前方夺命狂奔的少年。

  就在他们你追我赶的时候,高楼上方的一根工形钢筋咯吱咯吱作响,摇摇欲坠,在经过一阵摇晃后,钢筋支撑不住地垂直落下,目标直指正在追逐战的一男一女。
  就在这时一名身穿巫女服的少女大声提醒,黑发少年茫然地看了眼声援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紫发女人仍然在狂追不舍,黑发少年没在顾忌那道声音,继续逃跑。
  
  “金木,你头顶上有钢筋掉下来了,快躲开啊!!!!!!”
  黑发少年这才犹豫着放慢了脚步,抬头看向头顶,一根钢筋正好垂直落在他此时的位置上,现在根本来不及闪避。紫发女人歪歪脑袋,没有顾忌那道声音的提醒,看着渐渐停下来的黑发少年,身后的四条赫子正向黑发少年的致命处挥去。
  少女看到此情此景,急得跳脚,突然想起了什么看向了身侧的药研藤四郎极。
  
  “药研!快去把他拉远!”少女激动万分地命令道,她为了这一夜提前做了很多准备,费劲心思地极化短刀,都是为了这一天,她不允许金木研的喰种化。
  “嗨!”药研藤四郎极也不问原因,领命发动最高机动千钧一发之际,抱着黑发少年躲过了一劫。
  
  没来得及躲开的女人在钢筋掉落下来时,被砸成了一滩肉泥,少女提着巫女服的裙摆,在另一振极化短刀的帮助下,来到了黑发少年的身边。
  少女扭捏着问着恍然如梦的黑发少年,柔声问道:“金木,你没事吧?”
  
  少年神色恍惚,茫然地看了看眼前俏丽的少女,少女身边的几位少年,又看了看被砸成了肉泥的神代利世,落下了眼泪。
  “金木?金木?没事了,我帮你解决了,你可以不用变成你讨厌的喰种了,你可以继续吃喜欢的汉堡炸鸡。”少女主动把黑发少年抱进怀里,柔声细语地安慰着。
  
  “我……得救了?”黑发少年喃喃道,他不是很懂少女所说的喰种是什么。
  “恩,金木得救了!”少女可爱地点点头。
  
 “萤丸该你们出场了,时之政府军全员碎刀,其审神者当场击杀。”赤霄看着堪称温馨的场面,内心毫无波动,冷酷地下了命令。
  “主殿,我想出阵。”一期解下本体刀,诚恳地请示着。
  
  “那么,就把我的位置让给一期桑吧,我不介意的!”明石.国行立马清醒了,不顾萤丸眼神的威胁,让出了自己的位置。
  “谢谢。”一期真诚地道谢,脸上的冷酷愈加明显。
  
  “都安排好了,那么第二部队出阵!”
  一期拔出本体刀,率先赶到了少女的身边,轻松地挡住了药研藤四郎极的攻击。
  “一期尼?!?!?”

——
金木小天使出场了~没有找到东京吃货的资源只能凭回忆写了,有问题就指出来我改
晋江收藏253了,过半了加把劲就能开车,收藏到了大家投票开谁的车

公布一下刀子精对赤霄的好感度
加州清光:95
萤丸:90
小狐丸:85
压切长谷部:70
宗三左文字:65
一期一振:79
鹤丸国永:80
今剑:50
烛台切光忠、江雪左文字、小夜左文字、明石国行、爱染国俊、太郎太刀、数珠丸恒次、三日月宗近:20~30
新选组(清光除外):30~50
五虎退:60
小天使们猜猜赤霄对刀子精的好感度吧

评论(20)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