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300fo点文第一弹[npc鹤丸×玩家婶]不是玩家


1.感谢@想要偷渡到欧洲的平子酱提供的世界观
2.小学生文笔,一章完
3.ooc预警
4.大概是小甜饼,不要带逻辑去看,好多细节都省略了
5.鹤球和婶属于互相攻略
*这是第三版,终于不虐了。第一版名字是只是玩家,第二版名字是玩家,剧情走向都虐,还有一个是be。

正文

  第一次遇见鹤丸国永是在一个稀疏平常的日子,希子如同往常一样做完了日常任务,打算去刷在这个游戏的npc号称天下五剑最美的三日月宗近的好感度。

  来到属于三日月宗近的庭院门前,再将好感度刷到和善后,成功获得了房屋出入权的希子推开了大门,看见了她一生都将难以忘记的画面。

  温和的阳光从鸟居的檐角上投射过来,照在了鹤丸国永的身上,打出了一阵柔和的光晕,透过光晕,男人的金色瞳孔仿佛在散发着微弱的光芒,他穿着一身纯白的狩衣,手上戴着手甲端着一杯清茶,向她笑了笑。

  就像鹤一样。

  心脏不受指控地快速跳动,这……或许就是一见钟情吧。

  [审神者希子好感度+50]

  鹤丸国永听到系统的提示声,笑得更加璀璨夺目,看来这个小姑娘很喜欢他呢。恩,他也有些喜欢这个小姑娘。

  “希子,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五条家的独子鹤丸国永,现在任职着伊达组的王牌。”三日月宗近好似没察觉出他们之间地电流一般,跟希子介绍起了鹤丸国永。

  在看到希子点头后,接着跟鹤丸介绍平子,“鹤丸,这是在时之政府工作的早川希子,是一名审神者。”

  “你好,希子酱。”“你好……鹤丸君。”

  双手交握的一瞬间,希子听到了百花盛开的声音。

  打完招呼后,鹤丸国永提出了要离开,语气轻快的说:“时间不早了,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多谢三日月君的照顾。”

  在鹤丸国永从她的身边擦肩而过的时候,希子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伸出手抓住了鹤丸国永的羽织,成功阻止了他离开的脚步。

  “欸,这可真是不得了的惊吓呢,希子酱还有事吗?”鹤丸国永完全是一副疑惑的口吻,低头看着少女问。

  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希子羞红了脸,想要退却,可当想起自己来到这个游戏的原因后,迅速镇定了下来。

  “请问,鹤丸君能不能给我留下联系方式。”

  意外直白的语言,让鹤丸国永的眼中多出了一点打量,少见的用认真的眼神,目光紧锁在平子的身上,“可以啊。”

  [付丧神鹤丸国永好感度+10]

  从狩衣的口袋里拿出纸笔,写下了家庭住址和三种联系方式,撕下一页折起纸条,交到希子手心。

  “希子酱要好好保存啊。”

  希子点点头,珍惜地将小纸条放在了随身的包里。

  鹤丸国永看着希子小心翼翼的动作,笑了笑,推开门离开了鸟居。

  之后的见面都看似平淡如水,暗地里波涛汹涌,每次相处的时光里好感度都有稳定的上升。

  事情的转机是在日常任务中的扫清溯行军,希子轻松地解决了二十个溯行军,因为没有属于自己的付丧神,所以日常任务都需要自己去完成。

  希子正打算回去交任务,获取烛台切光忠的好感度。却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发现了浑身染上了血色的鹤。

  鹤丸国永靠着墙,看见了希子,笑着打招呼,“希子酱,好久不见。”

  希子咬着唇,看着身上满是伤口的鹤丸国永不出声,眼眶中蓄的泪水就要掉下来了。

  “哇!哈哈哈哈……吓到了吗?哎呀呀,抱歉、抱歉,别哭啊。”

  听到鹤丸国永满不在乎开玩笑的语气,希子眼泪刷的一下冲了出来。

  被希子的眼泪吓到了,鹤丸国永手忙脚乱地给希子擦眼泪,安慰着希子,“衣服的话,一身白就好了,若是在战场染上红色,会变得更像鹤,不是吗?”

  希子被这句安慰气得本来要止住的眼泪,再次掉了下来。

  “别哭了啊……”看着少女梨花带雨的模样,鹤丸国永少有的慌了手脚。

  “我带你去手入室手入。”希子边哭边试图扶着鹤丸国永去主城的手入室,可是成年男人的体重不是她能够负担的,走了几步就开始气喘吁吁了。

  鹤丸国永忍着剧痛,尽量不把全部重量压在希子的身上,艰难地来到了传送阵,希子在传送阵中放下鹤丸国永,跑向传送阵旁放进足够的小判,再回到传送阵,开启传送。

  浑身剧痛的鹤丸国永坐在一旁,看着希子给他忙前忙后,眸色微微一沉,心底五味杂陈,最终只剩下了喜欢。

  [付丧神鹤丸国永好感度+30,攻略对象好感度已达到90,攻略即将完成,请玩家注意。]

  突然的系统提示声将沉浸在悲伤中的希子打醒,对啊,这只是个攻略游戏而已,所有感情都能被数据化。

  从一开始就只是个游戏,而我是玩家。

  在把鹤丸国永送入手入室,交给药研藤四郎后,她悄悄地离开了手入室,漫无目的地在地图的各个角落里四处游荡。

  感到有些累了,希子退出了游戏,躲进被子里陷入沉睡。

  从手入室出来的鹤丸国永看着等候室内空无一人,担心希子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找到了手入室的值班人员。

  “你好,请问一下你知道和我一起来的那个女孩去哪里了吗。”鹤丸国永急切地问前台的值班人员乱藤四郎。

  乱藤四郎笑嘻嘻地看着急切的鹤丸国永,回答道:“是和女朋友吵架了吗?我看到她在你进手入室后就失魂落魄地离开了。”

  “谢谢。”鹤丸国永礼貌地道谢后,匆忙地离开了手入室,漫无目的地四处寻找着希子。

  这时他才想起来他没有希子的住址和联系方式,也不知道希子平时常去哪里,在恍惚间他突然想起三日月宗近,连忙迈开步子跑向了三日月宗近家。

  “三日月殿,你知道希子酱的家在哪里吗?”只要是npc,肯定就会有家。

  “希子家……”三日月宗近见鹤丸国永的态度极为严肃,就没发出他的招牌笑声,认真地思考起了早川希子的家庭住址。

  良久,健忘的老爷爷三日月宗近才想起来了,慢条斯理地说:“没记错的话,是在××。”

  鹤丸国永得到了答案,没有搭理三日月宗近说留下来喝茶的建议,直接跑到了目的地。他粗喘着气,站在时之政府给每位审神者安排的本丸门前,理了理狩衣,犹豫地想要敲门。

  可又怕希子还在生他的气,迟迟在门前徘徊。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门吱呀一声开了,希子红着眼眶注视着鹤丸国永没有出声。

  “对不起,是我让希子担心了。”鹤丸国永秉着早死晚死都是死的想法,给希子鞠躬道歉。

  希子不争气地又掉下了眼泪,声音带着哭腔说:“你道什么歉,你又没有做错什么!不对,你做错了,你错在没有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你总是这样让我担心……”

  越说希子就越气,把先前被系统提醒这只是个攻略游戏的绝望,她不能够和鹤丸永远在一起的悲伤难过也一病发泄了出来。

  “希子乖,你看我这不是没事吗?下次不会再让希子担心了。”鹤丸国永将哭个不停的希子抱进怀里,柔声安慰道。

  希子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打了个隔,泣不成声地说:“你万一出事了,我怎么办啊……”

  鹤丸国永微微低头,亲吻着希子睫毛上未落的泪珠,一遍又一遍重复着我不会有事的,耐心又温柔地安慰着希子。

  等希子情绪稳定下来了,鹤丸国永郑重的对视着希子的眼睛,吐出了三个字。

  “我爱你。”

  时间好像都定格在了这一刻,希子只觉得一阵眩晕,血液急速上升到头部,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动着。

  过了许久,希子笑着回答道:“我也爱你。”

  哪怕你只是个npc,而我是玩家。

  确认关系后,希子和鹤丸国永一起给媒人三日月宗近送了一份礼物。

  主城中,小夜左文字一如既往地在给每位路过的npc、玩家送柿子饼。

  “你好,请问你们要永凋谢的玫瑰花吗?”一个粉色短发,穿着粟田口军装,下身穿着白色丝袜的小少年走到他们面前,怯怯地询问着。

  不远处和他穿着差不多的小少年们在鼓励着他。

  “当然。”鹤丸国永接过玫瑰花,单膝下跪,拿着一朵玫瑰花,说道:“请问,早川希子小姐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希子没有犹豫直接应下了,主城周边的人群鼓掌送给了这对新人最真挚的祝福。

  “鹤丸,我有一件事一直瞒着你。”

  “你先说,我也有一件事情一直瞒着你。”

  “这个世界是虚拟的,而……我是玩家。”

  “好巧,我想说的秘密也是这个。”

  我爱你,不是玩家。

  爱你,从心动到古稀。

——
这只鹤可以说是非常苏了,但是我感觉ooc到没眼看……

我爱你,不是玩家。出自我女神池袋最强的《玩家》
爱你,从心动到古稀。不知道出处,偶然看见的。

360fo了才搞定300fo点文第一弹,男审×烛台切的点文没那么快
下午码检非违使审_(:з」∠)_

评论(7)
热度(39)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