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46.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已经ooc了,涉及到性格反转
3.审all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46.
  赤霄带着身后的三个‘检非违使’来到检非违使总部举办审神者大会的门口,手上拿着薄薄的一张邀请函折着千纸鹤。
  “这位大人,请问您有邀请函吗?”工作人员斟酌着用词,表情谄媚,点头哈腰询问着赤霄。
  
  这位大人虽然第一次见,但是一看就不是好惹的,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一定要让这些大爷们身心愉快地度过这次会议。
  检非违使所召集的审神者没一个是好惹的,什么喜怒无常,翻脸不认人都只是小事,疯起来他们人连自己都砍。

  小心伺候为妙,检非违使高层可不会为了他们这些小喽啰去得罪那些大人们。
  赤霄晃了晃手中的千纸鹤,扔到工作人员的手中,深邃的瞳孔幽幽地泛着波光,嘴角噙着一丝笑意。
  
  工作人员并没有被赤霄轻蔑的神情动作惹怒,在被选中担任这次会议的工作人员时,他就做好了觉悟,在会议期间抛弃全部的自尊,任由参加会议的审神者戏耍。
  
  担任会议的工作人员有利有弊,全看个人修行,如果讨到了哪位大人的欢心,连升俩级再简单不过了。如果招惹到了那就是生不如死。
  工作人员战战栗栗地接过千纸鹤,强自镇定地拆开千纸鹤,害怕里面有什么致死的毒.药,或者是咒术,以前也不是没出过这种事。
  
  赤霄继续笑,皮笑肉不笑的模样要多可怕就有多可怕,声音刻薄阴冷,“怎么?害怕我下毒?”
  “没有,不敢怀疑大人,邀请函没问题大人请进。”工作人员连连否认,头摇地都快要掉下来了。
  
  “最好是这样。”赤霄目光停留在工作人员的脖子上片刻,抛下一句话,大步进入了会议所在地大楼内。
  凉飕飕的目光让工作人员背后一寒,打了个哆嗦,等看到赤霄带着随行人员的背影消失在了大楼内,暗自松了口气,松开紧握着的手,手心里布满了一层汗。
  
  走进大楼内,气氛正热,狐之助口中的魔王们正不顾工作人员和政府高层的微弱反对声,自顾自的先玩上了。
  把随行的近侍全部赶到一边,一群穿着风格各异的审神者们觥筹交错地讨论着他们领地中的新鲜事情。

  参加会议的人员到齐与否,他们并不在意。
  举办这次会议的负责人擦着头顶的汗,躲到一边的角落里,联系上层派能够镇压住这些人的专业人员过来。

  早早注意到赤霄到来的一个金发碧眼,神情乖张的美少年,美少年身后跟着一名戴着一副眼镜的执事。
  “你是新人吗?”美少年昂头示意赤霄回答问题。
  
  赤霄眼皮都懒得抬,走到角落的沙发上坐下。
  美少年紧追不舍,踩着小高跟鞋,站到赤霄面前说:“我是亚洛斯·托兰西,身后是我的执事克劳德,你也是被召唤来的?”
  
  自我介绍后,亚洛斯满不在意的嘲讽了检非违使,语气中对检非违使总部满是轻蔑。
  检非违使任职的审神者对于泄露真名,会被神隐的这个说法不屑一顾,不过是一群弱者的说辞而已。这群付丧神的神隐操作简单粗暴不说,还毫无半点难度可言,他们闭着眼睛走都能离开被神隐地,更不可能出现忌惮这种情绪了。

  “……”
  赤霄继续不搭理他,拿出属于时之政府那边的通讯器,翻阅消息。
  
  “你理我一下啊。”亚洛斯大声叫喊道。
  “赤霄。”赤霄收起通讯器,吝啬地吐出了俩个字。

  亚洛斯并不在意,担任审神者后遇见的同僚什么性格的都有,这种只是不爱搭理人,没什么大问题。
  
  负责人搬来的救兵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会议所在的场地,来人是刚从战场上回来,黑色的披风滴滴答答地往下淌血,语气不怒自威,“都给我闭嘴!”
  
  原本喧哗热闹的人群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来人的威信显然在百名审神者中极高。
  
  “人员已经全部到齐了,现在由我来宣布你们这一年的主要任务……”来人用简洁干练的语言说明了任务的具体内容,停顿了一下,接着说:“……以上,会议正式结束。接下来我来说明派对的狂欢目标的具体内容,本次派对命名为噩梦游戏。”
  
  “目的是对某些黑暗本丸和溯行军本丸进行肃清,坐标已经发到你们的通讯器上了,至于游戏规则……就是没有游戏规则。”

  下方的百名审神者勉强耐着性子听完了这一年的工作,在来人讲到派对的时候精神一振,听完规则后更是如同沸腾的开水一样躁动不安。

  “派对开始。”
  这四个字落下的同一时间,所有人全部用着各自的方式强行打开了空间隧道,进行瞬移,短短几秒原本热闹的人群消失的无影无踪。
  
  赤霄跟着大众的脚步,随机找了座本丸带着山姥切国广、药研藤四郎、宗三左文字瞬移了过去。
  宗三左文字看着陌生又熟悉的本丸,皱紧了眉头,视线定格在了同样被作为试验品改造过的一抹绿色身影上,向来散漫悠闲能偷懒就偷懒、爱喝茶、不擅长内番的青年在疲惫而熟练地进行着畑当番。
  
  宗三左文字想要叫住对方,所有想说的话都哽在喉咙口。
  还是莺丸在采摘蔬菜的时候发现了不远处的三人,他放下手中的西红柿站起身来,走到他们的面前说:“你们是哪座本丸的付丧神?快点回去吧,主人会担心的,这里不适合久留。”

  宗三左文字错愕地睁大了眼睛,抿了抿唇说:“好久不见,莺丸殿。”
  莺丸面色一变,仔细地打量着宗三左文字,发现确实是这座本丸审神者的初锻刀宗三左文字。
  
  “你回来做什么?”
  听到莺丸的这句话,宗三左文字偏头看向赤霄,语气坚定地说:“肃清黑暗本丸。”

  “时之政府的命令?”莺丸依旧镇定的回答,哪怕他也属于被肃清的一员。
  “不。”
  
  “那是?”
  “检非违使总部的命令,我现在是第三方检非违使,我的主人是检非违使的审神者。”宗三左文字的语气不无自豪。
  
  “!?!?”莺丸淡定的表面保持不下去了。
  “本丸里的其他人还好吗?”虽然知道结果,但宗三左文字还是问出了口。

——
忙到现在才有时间发出来[士下座]

私心想给黑执事里的老爷一个好结局,所以这章写了,这个老爷会和原著里的不一样,因为他不是单纯的只有克劳德了,他还有主控长腿部,药研,烛台切(虽然都是敌刀模样的)
检非违使阵营最初是打算放好多动漫里面的反派人物比如蓝染,奈落……现在怕写崩,除了老爷全部原创

这本保守估计要写一俩百章,以后的日子还请大家多多关照了,也是服了自己,写一本同人写几百章[苦笑]剧情慢热到没话说,想砍剧情

改了下莺丸的设定,删除羽翼,透露一下这个渣婶的所有刀男都被融合了动物的元素

评论(8)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