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49.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已经ooc了,涉及到性格反转
3.审all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49.
  山姥切国广擦干刀刃上的血迹,大步走到赤霄的面前,伸出一只手,赤霄摆摆手,掐掉手中的烟,动作轻巧地站了起来。
  “宗三已经把这座本丸的所有付丧神带到了锻刀室。”赤霄慢慢吐出嘴中含着的那口烟,声音略带沙哑的说道。

  山姥切国广怔了怔,赤霄明明只是站在那里,却散发着强烈的侵略欲。喉结的滚动,微启的唇,好似深情的眼神,无一不散发着浓浓的荷尔蒙气息,这是他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看见审神者这个模样。
  
  藤原里美被绑着还不放弃挣扎,发出窸窸窣窣的响声,打破了这暧昧的气氛。
  山姥切国广回过神来,呆愣地啊了一声。

  赤霄轻笑一声,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用食指轻轻地在他的脸上刮了一下,“别发愣了,我们可不止要清理这一个黑暗本丸。”
  山姥切国广将视线挪到躺在地上不停挣扎的藤原里美身上,收回一直保持着的伸手动作,“知道了。”
  
  山姥切国广可不会有怜香惜玉的意思,直接揪起藤原里美的衣领,带着她一起去和宗三他们汇合。
  不大的锻刀室中挤满了人,宗三左文字和以莺丸为首的付丧神们说着什么,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到来,或许有,只是没出声。
  
  赤霄敲了敲一旁堆积的冷却材,所有人的注意力瞬间集中到了赤霄的身上,赤霄对于万众瞩目的感觉满意极了,开口道:“我们来到这座本丸的目的,你们想必都知道了吧。”
  
  源氏重宝中的兄长髭切察觉到这位陌生审神者的目光,声音软萌的回答道:“您的宗三左文字说了,肃清黑暗本丸。”
  膝丸就在髭切的身侧,垂着头,以挡住脸上的鳞片,吐出蛇信子搜集空气中的各种化学物质。

  “没错,确实如此。但……”赤霄顿了顿,接着说:“我改变主意了,你们可以尽情的折磨你们的这位审神者。”
  赤霄用脚踢了踢装死的藤原里美,这一动作引得所有人的各色目光都投向了有些狼狈的藤原里美身上,如果不是赤霄踢了踢,他们都没有发现这个人。

  髭切恍然不悟,眉眼间尽是冰冷地看着昔日的主人,说:“原来大人没有将藤原小姐杀死啊,真是太感谢了。”
  膝丸在听到赤霄说的那句话之后,就第一个冲上前把藤原里美拎了起来,毫无机制的金红色蛇瞳如同看一件死物一般冰冷地注视着她,藤原里美心猛地下沉,强烈的不安涌上心头,恨她入骨的付丧神,在失去契约的限制后会对她做些什么,她不敢细想。

  想到她在被绑起来之前和组织发的信息,勉强安下心,依她对组织的重要性,肯定不会像抛弃墙头草一样抛弃他,更何况她手里还有他们见不得光的秘密。

  只要她一死,那些秘密就会投放到时之政府和时间溯行军的论坛之中。
  “恩,她就任你们处置了,如果有什么你们无法做到的,我可以帮你们。”赤霄挑眉笑道。

  膝丸目光炯炯地看着赤霄,薄绿色的刘海挡住了半边脸,另一边脸上的白色鳞片没有让他变得面目丑陋,反倒平添了几分诡异的妖艳。
  “谢谢。”声音有些嘶哑,像是很久没有开口说话了。
  
  赤霄饶有兴趣地紧盯着膝丸,信子、鳞片都有了,不知道他有没有蛇尾和俩个生殖器。
  “该怎么折磨我们的好‘主人’呢。”髭切蹲下身,板正藤原里美的脸,眉开眼笑地问着一旁的同伴们。
  
  “她最在意什么就毁掉什么。”大俱利伽罗神色冷淡地提了个建议,然后又安静地站在太鼓钟贞宗身后。
  “实验?出名?灵力?”笑面青江手里拿着金蛋蛋往脸上蹭,反问道,“主人,你说呢?”

  藤原里美一副有恃无恐的样子,就是不配合,等着有人来救她。
  又是一个蠢货。

  “看来主人都很在意啊,真难办,我们来帮你选好了。”髭切瞥了眼膝丸,发现膝丸还是在死盯着藤原里美,“当然是全部毁掉,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骨喰藤四郎,鲶尾藤四郎同时开口道:“髭切殿的这个主意很棒呢!”
  虽然语气不同,但出口的话却是一模一样。

  莺丸保持着暗堕的模样,神情莫测地冷哼一声:“实验室谁去负责启动自毁程序,记得用实验室内部的视频功能向主人直播。”

  “那么就交给我狮子王吧。”狮子王想到那些折磨了他们无数次的实验室就恨的牙痒痒,这次终于能够毁掉它,当然是想要亲手毁掉一切。
  
  当然,罪魁祸首大家也不会放过,而他当然……

  狮子王来到大门敞开的实验室,轻车熟路地走到了控制中心,在红色的警告声中毫无犹豫地按下了确定。
  “自毁程序已启动,倒计时十秒……3.2.1。”

  藤原里美在建造这座实验室的时候,为了能够在发生意外情况下快速毁掉某些见不得光的实验内容。在设置实验室自毁程序的时候只设定了短短十秒,不足以让启动程序的人逃出去,她一开始打的主意就是不让知道实验内容的任何一个人、一振刀活着离开实验室。

  狮子王坐在主脑前的凳子上,笑嘻嘻地向藤原里美直播着,满意地观赏着藤原里美扭曲的神色和愤怒的眼神。
  在倒计时最后三秒的时候,他依旧没有离开的欲望,他在接过这项任务的时候,就没有想过活着离开这里。
  
  在最后一秒中,狮子王心中的郁气突然一扫而空,露出了一个毫无阴霾的笑容,摸了摸肩膀上早就死亡的鵺,从容地应对死亡。
  "砰"的一声巨响,实验室连带周边的建筑、树木全部毁之一炬。
  
  莺丸闭上双眼,他不是不难受,他很清楚去实验室开启自毁程序这是必死的结局,可总要有一个人去做,他还能够撑下去,就让有些撑不下去的孩子去做,这是最好的结果了。
  
  所有人除了赤霄和藤原里美,都默默的为狮子王送上了祝福,过了一会儿,才有人说话。
  赤霄倒是挺欣赏这些付丧神们能够亲手报仇,然后从容赴死的做法的。他也一直有在实施这种做法,但他有些遗憾于狮子王的仇并没有全部报完,将剩下的仇交给同伴就从容赴死了。

  “接下来是……”
  “接下来是献给主人我们准备了几年的礼物,希望主人能够喜欢。”抢过话头,骨喰藤四郎少见的语气兴奋。
     虽然不喜欢也要喜欢。

——
半路被蛇化弟弟丸勾了魂,突然想起来这章要虐渣婶,赶快板了回来。
开始发便当了,五分之一刀子精离开,五分之一被赤霄带走,剩下的五分之三就是领便当(当然,是在处理了渣婶之后)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