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56.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已经ooc了,涉及到性格反转
3.审all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56.
  与检非违使的审神者大会的放肆气氛不同,时之政府这边的审神者大会从审神者到工作人员都是一派轻松愉悦的气氛。
  别墅的角落里,流月小口抿着高脚杯中酸酸甜甜的起泡酒,盯着外面的樱花树发呆。梨白则在戏弄喝了一杯起泡酒就已经有了醉意的流光,流光躺在梨白的大腿上,小声嘟囔着,“……喜欢……”
  
  “我就知道流光最喜欢我了。”梨白目光温柔缱绻地注视着这个不胜酒力,面色红润,躺在她大腿上的女人,手在流光光滑水嫩的脸上像是揉面团一样揉捏。
  流光侧躺着,视线没有焦距地盯着敞开的大门,在模糊不清的视野中,几道人影从门外步步生姿地走了进来,视线触及到那几人的样貌时,混沌的脑海一瞬间清醒了过来,她瓮声瓮气地说:“我看到了我们上次在万屋见到的那位代号为红莲的审神者了。”
  
 原本在状态外的流月听到这句话,不在盯着窗外的点点星光发呆,目光如炬地看向门口。
  她们在离开万屋,回到本丸后,立刻用通讯器上相关论坛搜索了这位审神者的所有信息,得到的结果都是权限不够。
  
  无奈之下,她们一起找到了早年的几位资深审神者前辈,询问有没有前辈知道代号为红莲的审神者的信息。
  在还没有谈及这件事情的时候,前辈都格外热心活跃,可当她说出红莲俩个字时,前辈们开始闪烁其词,对她们的问题避而不谈,一致转移话题,再三追问之下,几位前辈耐不住她们的撒娇,留下了一句话。

   这件事情所有高层都知道,别继续查下去,后果是她们承受不了的,那位审神者的黑暗本丸与寝当番都是被许可的。
   从一开始的不敢相信,四处追查资料到渐渐认清了时之政府也是有黑暗的一角,她和流月花了一天时间。
  
  梨白因为上任时间不短,也清楚一些内幕,所以没有太过意外,自然地接受了这一事实。
  她耐心的安慰着经过三观重组的俩位才刚满十八的少女,也不知道她们家人是怎样教育她们,放心她们独自来担任审神者的。就这样如同一页白纸,眼睛里只有光明,没有黑暗存在的女孩,会被这个世界吃掉的。
  
  “进来了。”流月在流光的背后轻轻地拍了一下,示意她的眼神收敛一点,别太过明显了,过早的暴露对她们来说没有好处。

  周围的一切声音突然静止了,只有高跟鞋鞋跟敲击在地板上发出来的哒哒声,走在最前面的‘女人’穿着一身上衣下裙的军装制服,头发被步摇半散半挽地绾着,长度适中的流苏随着他的走动风情万种地摇晃着,如同逗猫棒一般牢牢地紧抓着所有人的视线。
  ‘女人’媚眼如丝地扫了一眼在座的所有审神者,软弱无骨地倚在身旁的穿着振袖和服的‘女人’身上。
  
  身着振袖的女人眉眼低顺地垂着头,后颈是一抹撩人的雪白,在被首位的‘女人’撩起下巴时。人们才得以看见他的容貌,虽然妆容和以往不同,变得更加精致妖娆,但从眉眼中可以看的出是次郎太刀。
  流光的脑海中的一片混沌,她急忙看向‘女人’身边的另外三位‘女人’。
  
  个子稍矮的‘女人’穿着来自隔壁种花国的旗袍,红色的香云纱布料,花色放大,穿着时发出沙沙的响声,‘女人’偶尔的一个抬眼都显得格外惊艳。
  个子最矮的女孩所有人都一眼看出了是粟田口家族的最像女孩子的乱刃——乱藤四郎,穿着系着蝴蝶结和蕾丝边的洛丽塔洋裙,流月一眼就看出这件小裙子不存在于世面上,并且价格不菲。
  
  想到这里,流月默默又倒了一杯起泡酒一口吞下,买不起,买不起。
  最后是白发金瞳露出一长截晃眼的大白腿,与第一位‘女人’类似的军装制服,小腿处绑着黑色蕾丝袜圈,黑与白的强烈对比,诱惑撩人。
  
  资深的审神者一看这架势就明白了,是那位代号为红莲的审神者来了,自然地收回视线,继续若无其事地和好友交谈。
  黑暗本丸?寝当番?
  
  这与她们有什么关系,内心不无麻木地想着,看到新上任不足俩年的新人们神情或喜或悲,她们只是嗤笑一声,继续吃着盘子中的甜品。
  她们的付丧神也熟视无睹地交谈。
  
  绮月欲言又止地看着那几人,她的近侍一期一振小幅度地摇了摇头,俩指盖住她的唇,示意她不要出声。
  “姬君请放心,不会出事的。”一期一振宽慰着自家审神者,对于时之政府他是有些信心的,只是不知道那位审神者的一期一振现在如何。
  
  那次昏迷后,他总感觉自己身上充满了违和感,总是会不受控制的加倍溺爱弟弟们,在他们出阵时总是会感到焦虑不安,恨不得以身代之,几次都差点向审神者请求藤四郎短刀不必出阵的请求。
  他……以前好像不是这样的……
  
  “一期尼。”
  绮月的声音唤回了一期一振的注意力,他微微低头,嘴角挂着温柔的笑容,应声:“恩?”

  绮月神色恍惚,痴迷地看着一期一振秀丽的面庞,不管看了多少次,她还是无法抗拒一期的笑容,一期的笑容她一辈子也看不厌,她听到自己说:“不,没什么。”
  赤霄挑眉,离开次郎太刀的肩上,风情万种地从次郎太刀的衣服中抽出一把扇子,半遮着面,露出一双含情目,眉眼弯弯,语气自信十足:“嗯哼,大家都看着我做什么?是想夸我好看吗?那就不必了,我知道我长得好看。”
  
  男性审神者们刚从呆愣中回过神来,就被这双含情目一扫,再次进入了虚幻之中。
  知情的女性审神者们看着同事的痴汉样,笑做一团,这位审神者除了黑暗本丸和寝当番之外,还有一个消息是令人目瞪口呆的。

  那就是他是个男人,一个喜欢穿女装,比女人还女人的男人。
  凝滞的场面恢复了热闹,只是少了之前的轻松愉悦,审神者们各怀心思地时不时看几眼赤霄。
  
  有些心态不错的审神者在仔细打量了之后,得出了结论,付丧神能够和这样的美人寝当番,绝对是赚了。
  赤霄到不在意这些视线,比这更复杂的目光和打量他又不是没经历过,没必要去计较这些微不其道的小事。
  
  带着加州清光、次郎太刀、鹤丸国永、乱藤四郎找到一个别墅中心的位置坐了下来,招唤工作人员前来倒酒。
  “主公,这样没问题吗?”乱藤四郎第一次被万众瞩目,有些不安地小声问了句。
  
  出门前,药研尼跟他讲了据他了解到的赤霄的性格,稍微让乱藤四郎放松了些警惕。

——
翻前面的赤霄第一次女装时,我发现我少打了一个字_(:з」∠)_是十几厘米的高跟鞋,而不是米!天呐,怪不得有小天使反问呢,竟然自动忽略了最重要的信息!我怕是石乐志Σ( ° △ °|||)︴
这几个女婶是前面出现过的,也是因为我不记得她们名字才去前面翻了,发现了这个悲惨的消息[允悲]

最后三百六十五度求评论,最近几章好冷清啊,咪车下的评论也很少( •̥́ ˍ •̀ू )

评论(1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