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62.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已经ooc了,涉及到性格反转
3.审all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62.
  第一次知道暗堕审神者存在的审神者们表现皆不一样,但一致的是那种不可置信的心情。
  “时之政府知道吗?”绮月点出了问题的关键所在。
  
  “当然。”赤霄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只听得见或急促或平缓的呼吸声。

  “你们不妨来猜猜你们随同参加这次审神者大会的近侍现在怎么样了。”不等她们缓过来,赤霄又抛下了一个问题。
  故作镇定的绮月绷不住了,她在睁眼醒来后,就一直在担忧着一期一振的安危,在被打昏过去时,她最后一眼看见的就是那位只要不涉及藤四郎短刀,就总是优雅温润的太刀青年流露出来的惊慌失措。

  无数满级付丧神在时间溯行军的攻击下溃不成军的画面接连在她的脑海中闪现,绮月心中一滞,她不敢再猜想下去了。
  绮月红着眼眶,颤抖着声线问道:“一期他……怎么样了啊。”

  “碎刀了。”
  轻飘飘的三个字,打破了绮月的最后一点唤醒,哽咽声再也忍不下去,胸口不停的起伏,她猛地蹲下身抱着膝盖蜷起身来,豆大的眼泪从眼眶中涌出,眼泪如流水一般打湿了她站着的那块地方。

  后知后觉的审神者们终于反应了过来,想起在昏迷前看到的场景,呜咽声此起彼伏的响了起来。
  “鹤丸,接下来交给你了。”
  
  “啊,就尽管放宽心交给我吧。”鹤丸国永一口应下,脚步轻快地走向哭得泣不成声的绮月身后,在绮月的肩上拍了拍。
  绮月抽泣着转过头来,一团黑气直冲上她的太阳穴,鹤丸潇洒地打了个响指,绮月应声倒地。

  绮月落地的声音几近于无,沉浸在付丧神碎刀的悲伤中无法自拔的其他审神者,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个角落里所发现的一切。
  鹤丸国永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这个动作,期间过程没有惊动其他的审神者,少数的几个亲密黏在一起的审神者也被他一起放倒了,连惊呼声都来不及发出。鹤丸国永丝毫不怜香惜玉的任由她们躺在冰冷的地砖上。

  从躺倒的审神者身上跨过去,一分钟后,地上躺满了审神者,鹤丸国永从羽织袖子中的暗袋掏出湿巾,用力地给自己擦手,从指甲盖到指缝。
  直到现在,她们都不知道她们被关押的地方,就是她们曾经私底下偷偷摸摸讨论过的编号2539的本丸。她们有人只是心动,没有真正的来过,有人却是其中的常客。
  
  “完美达成任务。”鹤丸国永神采飞扬地回到赤霄身侧,语气张扬地回答道。
  赤霄伸出手在这只撒娇的鹤头上摸了摸,回答道:“很乖。”
  
  “主人……”乱藤四郎有些怯懦地小声叫了一声。
  赤霄视线投注在这个与其他本丸不同的乱藤四郎身上,低声应道:“恩,乱酱想要问些什么?”

  意外的发现审神者只要不再特定的某些时间,还算好说话,乱藤四郎收起内心的忐忑不安,问出了自己的疑惑:“这座本丸怎么会变成这样?他们是自愿的吗?”
  至于次郎太刀早就喝得醉醺醺地倚在门框上,努力瞪大眼睛保持清醒,宴会上带来的酒后劲太大了,饶是他也醉了。

  赤霄松开一直牵着加州清光的右手,将这个麻烦的问题抛给了加州清光,“清光,你来和他解释。”
  加州清光在脑海里组织了一下语言,说:“这座本丸变成这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因素。这座本丸的第一任审神者篡改了现世一名世界支柱的命运,世界意识发现后将她转换成为了暗堕审神者,而暗堕是会传染的,由暗堕审神者灵力支撑的付丧神在短短一天内就完成了暗堕,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一座黑暗本丸。第二天清晨,第一任审神者意识到她和本丸内的所有付丧神都在一天之内暗堕了,先是歇斯底里的发泄了一通,后来不知道怎么联系到了其他的暗堕审神者,也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加入时间溯行军方。分歧也是发生在这里,这座的付丧神没有跟随第一任审神者成为时间溯行军,而是留在了这座本丸。因为本丸可以正常的出阵远征,他们在一次出阵时在战场上发现了木下雅一,并且带回了本丸安顿了下来。联系前任审神者帮忙办理这座本丸审神者的身份……”

  说到这里,加州清光特意停下了,方便乱藤四郎理清人物关系,他接过不知何时也跑啦过来的次郎太刀递来装满酒水的酒杯喝了一口,润润嗓子,接着说道:“木下雅一上任后身体不太好,又是一副温温柔柔好欺负的模样。彼此平安无事的相处了一个月后,有天龟甲贞宗在午餐时,主动向木下雅一提出了想要执行寝当番的制度,而其他付丧神皆默许了。因为第一任审神者暗堕后,他们一直处于缺少灵力的状态,即使木下雅一成为了审神者也没有改变这个现状,反而加重了灵力的缺乏,三日月宗近等五花太刀由于灵力的缺乏,维持不下去付丧神的形态,被迫回到本体之中。这是他们在这一个月内想出来的解决方案,失去暗堕审神者的暗堕付丧神无法用正常的方式获取灵力,只能经过性.交获取灵力。木下雅一问了问原因也就欣然同意了……经过一段时间后,他们也顺利加入了那个组织,组织要求他们为组织组建一个周转特殊物件的中转站,经过一番商量之后,他们选择了将这座本丸变成类似吉原花街的存在。”
  声音不急不缓,语速刚刚好。
  
  加州清光事无巨细地跟乱藤四郎和被赤霄一杯醒酒汤灌醒的次郎太刀一一讲述。
  至于他是怎么知道这座本丸的一切事情的,他只能说他自由消息来源的渠道,况且他也没有落下过修炼的进程。

  他并不担心贴在门外的朝生会听见,因为自从木下雅一和朝生离开这间隔间时,他就在室内加了个隔音符,顺带施了个幻术。在朝生听来,他们就是正常的在对话,没有泄露过多的信息。
  乱藤四郎听完了这个故事,脸色复杂的隔着门看向外面的木下雅一和烛台切光忠,裙子的下摆被他抓的满是褶皱。
  
  “乱酱就别想那么多了。”次郎太刀看着短刀晦涩的脸色,开朗地开解着他,“这只是成年人之间你情我愿的事情。”
  经过次郎太刀的开解,乱藤四郎按下了此刻混乱不堪的思绪,点了点头。

  赤霄见他们都安静了下来,打开隔间的大门,对朝生说:“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她们这段时间记忆已经被清除,她们不会发现自己已经暗堕了,我先回去了。”
  冲一旁的木下雅一摆了摆手,赤霄带着加州清光、鹤丸国永、次郎太刀、乱藤四郎从来时走的路,离开了这座本丸。


——
大家好像都想病弱审赶快领便当啊,其实按照我的大纲只是暂时结束这段剧情,最后快收尾完结的时候,会把大部分剧情串联起来。他算是一个重要人物,不是用了就丢的炮灰,和朝生一样都要存活到快完结的。不过他的戏份也就这几章多,下次再见到他就是他领便当了_(:з」∠)_
他的结局我我告诉我基友了,基友说可怕!还有别误会,咪车的主角不是他们了!咪车主角是另外的审神者和咪酱,不是他们!
这段剧情结束了,处理了审神者们√交代了这座本丸的形成原因√
可以写日常了,虽然没有写日常的头绪。
最后,我恢复日更了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