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 065.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已经ooc了,涉及到性格反转
3.审all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65.
  “叮——”通讯器屏幕亮了起来。
  赤霄看也不看,直接说:“长谷部去门口接收包裹。”
  
  压切长谷部放下手中握着的笔,合上文件,应道:“是。”
  “主人我也想去!”今剑性质高昂地举起手来自荐。
  
  “我也去!”“我也。”
  爱染国俊附和着,小夜左文字咽下嘴里的柿饼,也跟着说了一声。
  
  物吉贞宗犹豫不定,堀川国广看到叹了口气,帮物吉贞宗开口,“主殿,我也想去,让物吉桑陪我一起吧。”
  不想把局面搞的像小学生去上厕所一样,一一举手向班主任报告,赤霄干脆的说:“恩,都去吧。还有想去的就不用一一来征得我的许可了。”

  “去拆礼物啦!”
  今剑第一个冲出了和室,爱染国俊,小夜左文字紧随其后。
  审神者同意,监护人也在场,就不用去特意知会监护人了。

  压切长谷部在无所事事的付丧神身上一个个扫过,最后将目光投在了几位付丧神身上,因为他们不会偷懒,是做劳力的好人选。
  “次郎太刀、太郎太刀、长曾弥虎彻、陆奥守吉行、山伏国广、石切丸、蜻蛉切、日本号、御手杵……”
  
  顿了顿,加重音量,“最后是三日月宗近。”
  他可没忘记三日月宗近对他做的事情,有机会能够报仇,他怎么可能会放弃,虽然他也趁机为自己谋到了福利。

  “哈哈哈哈。”三日月宗近脱线地笑了起来,半阖着新月说:“好吧,拿了多少工资就干多少活吧。”
  “没有工资。”压切长谷部残忍的戳破了真相。
  
  “啊……长谷部殿你忘了吗?主殿给我们准备了礼物,这就是工资啊。”三日月宗近假装出一副大吃一惊的模样,然后满脸无辜的问了回去。
  “我没有忘记,三日月殿别再拖拖拉拉了。”压切长谷部拽起坐在榻榻米上屹然不动的三日月宗近,半拖半拉地带出了和室。

  至于被点到的其他付丧神早就早早离开了和室,去把赤霄买来的包裹安置好了。
  “长谷部殿真是不尊老敬幼。”

  “闭嘴!付丧神形成时都会保持在这个状态,不会衰老。”
  “真较真呢,长谷部……”

  听着渐行渐远的声音,大和守安定绷不住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趴在榻榻米上,肩膀一抖一抖的。
  “嘛,安定别丢人了,一分钟后那些小短刀就回来了,注意你的形象啊……”加州清光揪起头埋在榻榻米上的大和守安定,嘴上念念叨叨地提醒大和守安定。

  本丸里的那几振稀有的短刀经过修炼,可都是机动爆表,行动力超强的。
  至于他们的那份礼物有长曾祢大哥在,交给长曾祢虎彻他们很放心。
  
  他可不舍得离开赤霄身边,他们可是有一天不见了呢。
  大和守安定从榻榻米上爬了起来,连连点头应声:“嗯嗯嗯,我知道了。”任由清光念叨下去,他的耳朵会起茧子的。

  短刀们果然很快就带了一箱箱的礼物回到了和室。
  今剑身后跟着三条家的石切丸,分别抱着属于小狐丸、数珠丸恒次、烛台切光忠、鹤丸国永的礼物。一箱箱礼物将石切丸的视线完全遮挡了,本来机动侦查就不高,修炼也才刚刚开始,只能慢慢地一步一步走进和室。

  小狐丸看见连忙上前帮石切丸的忙,至于三日月宗近?他们不可能指望他来帮他们送礼物过来。
  小夜左文字推着一个小拖车,车上堆着三个箱子,是左文字一家的礼物。

  物吉贞宗和堀川国广推着一个足够大的推车,里面装着萤丸、莺丸、山姥切国广、陆奥守吉行,新选组全员及去帮忙的所有付丧神的礼物。
  里面坐着的付丧神迅速站起来,去帮俩把胁差的忙。

  爱染国俊兴致冲冲地冲进来,交给来派另外俩位属于他们的礼物后,就迫不及待地拆起了礼物。
  乱藤四郎将药研藤四郎的礼物交给药研藤四郎后,将自己的礼物搁置在一边,抱着一期一振的礼物来到一期一振身边。

  “一期尼,我帮你拿了主公给你买的礼物。”乱藤四郎双手捧着礼物递给一期一振,礼物包装的非常精美,包装整体呈水色,上面绘制着属于一期一振的刀纹。
  因为是赤霄送的礼物,一期一振难得没有冷着脸将乱藤四郎赶走,反倒带着些许笑意,接过了礼物。

  “一期尼,我……”
  “谢谢,你可以走了。”一期一振冷淡又疏离地道了谢,拿着礼物就离开了他一直坐着的地方。

  乱藤四郎深吸一口气,才没让自己哭出来,眼眶发红地回到药研藤四郎身边,解开礼物盒上面系着的粉色蝴蝶结,打开盖子。
  惊讶的发现里面全是各式各样的小裙子和配件,眼泪一瞬间憋不住了,滴答滴答的流在了最上面的裙子上。

  在之前的本丸审神者从来不会给他买这些,内心本就委屈,想到原本的一期尼和兄弟们留下了他,逗跳入了刀解池。现在本丸的一期尼和药研尼又是这副不正常的模样,终于忍不住大哭了就来。
  莺丸看见相处时间不短的同一本丸出生的乱藤四郎哭了起来,药研藤四郎又是一副明显安慰不了的样子,放下手中的茶,将乱藤四郎抱出和室,到隔壁的一间和室拉上门,柔声安慰着:“想哭就哭吧,我和山伏桑他们在呢,有什么委屈就都跟我说,乱酱很棒……”
  
  因为乱藤四郎突然的爆发而安静下来的和室,在过了一会儿才恢复了吵闹,现在乱藤四郎最需要的就是相处时间久的同伴的安慰,他们帮不上什么忙,只能给他一个安静发泄的地方。
  “哇!”爱染国俊看着爱染明王的相关手办、周边,发出一声惊叹,一个个拿出来仔细观赏,不忘向赤霄道谢,“谢谢主人~”
  
  赤霄点点头,算是接收了这份谢意。
  其他付丧神看到爱染国俊的礼物,也不在呆愣,一个个拆着礼物。

  加州清光发现他的继续是全套美甲工具,一些黑红配色的衣物。手伸到最底下,想要把东西全部拿出来看看,却摸到了一个冰凉的物品,摸清楚了大致的轮廓。
  他有个猜想,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份礼物就不能够曝光在这个环境中,想到这里,他留下一些礼盒中衣物遮挡住,另外的装作若无其事地一一摆放出来。

  太郎太刀脚步仓促地回到了和室,跑到烛台切光忠耳边低语了些什么,烛台切光忠放下手中拆到一半的礼物,跟着太郎太刀离开了和室。
  “大哥,你喜欢主人送的礼物吗?”小夜左文字问。
  “……”




——
小幸运这里没有家长,而且敏感的感觉到了赤霄和这座本丸付丧神的不好惹,表现的有点怂2333333所以堀川小天使主动承担起了照顾小幸运的责任,帮他融入进这个本丸。
下一个出场的刀是检非违使版笑面青江。还有下章或者下下章开清光车。

评论(3)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