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9.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可能ooc,可能没逻辑,考据帝求放过
3.主攻无cp,暧昧向可能有车,婴儿车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9.

一大早,狐之助就跑到赤霄的房间内强硬命令道:“审神者大人,这已经是你上任第七天了,可你却一次都没有安排刀剑出阵,请尽快出阵完成总部的要求。”这样子显然是气急了。

“好,我这就安排。”赤霄柔顺地答应了命令,整理好身上的希腊袍款款起身,走出了卧室。

“主殿,早上好,今天的早餐是由长谷部准备的西式早餐,如果本丸有烛台切光忠就好了。”加州清光作为今天的近侍,朝气满满地向着赤霄打招呼。

自从解开心结后,清光恢复了以往爱撒娇的模样,赤霄也非常有耐心地教授他们关于修炼的知识,双方都皆大欢喜。和谐相处了几日互相磨合,虽然有些摩擦,但不大。

“烛台切光忠吗,我记住了。”赤霄走下楼,狐之助跟在其后,急得打转。

“主,早上好。”长谷部从厨房端出早餐,摆放餐具,这是赤霄从别的世界带来的食物原料。

诺大的城堡里就这么七个非人类生活,大家又都不是爱闹腾的性格,难免有些安静。

“如果鹤丸桑在的话,那么一定充满了惊吓。”小狐丸从外面晨练回来,换上出阵服,落在在审神者右侧。

“这么说还真是有些期待喜欢惊吓的鹤丸桑早日来到本丸。”一期一振附和道,他在之前的本丸对于鹤丸国永的惊吓有所耳闻。

“大家先吃早餐吧,等会儿一起出阵,狐之助等不及了。”赤霄出声打断了话题。

吃完早饭后,大家各自做好准备,除了早就换好了出阵服的小狐丸和赤霄,其他付丧神全部回到房间里换衣服。

赤霄拿出六叠符纸,用灵力为笔在上面画下符阵,完成后拿出一叠递给了旁边想要搞事的小狐丸。

小狐丸接过符纸没有问用处,而是抖抖疑是狐耳的呆毛,问道:“主人,想摸摸小狐的尾巴吗?”

“你有尾巴吗?”赤霄伸手摸了摸小狐丸的呆毛,小狐丸顺从地微微低头任由蹂躏。

“小狐没有尾巴。”小狐丸野性十足的笑了笑,“想要主人给小狐真正的狐耳和狐尾。”

“好啊。”赤霄微笑。

小狐丸感到头顶上,尾骨处传来阵阵骚痒,他伸出手挠了挠头顶,尾骨处不好挠,刚站起身来,尾骨处便长出了一条白色毛绒的狐尾,摸摸头顶果然狐耳也长出来了,原先的人耳已经不见了。

“这可真是吓到小狐了。”小狐丸说出鹤丸的台词,十分稀奇地摸摸狐耳狐尾,“这下小狐是真正的小狐丸了。”

“哈哈哈哈,小狐丸殿。”换好了出阵服的加州清光刚下楼便瞧见了小狐丸现在的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

“本丸里除了笼中鸟,还多了个真正的野狐呢。”宗三左文字脸上的阴霾消散,露出了笑容,调侃起了作死的小狐丸。

萤丸看了又看小狐丸的那条狐尾,看上去很好摸的样子。

“萤丸,想摸吗?”赤霄注意到了萤丸渴望的眼神,面对这个乖巧懂事的萤丸,他总是想要好好疼宠一番,“想摸就摸。”

萤丸点点头,不顾小狐丸威胁的眼神,一把拽住了狐尾,蓬松油滑的大狐尾,萤丸摸着狐尾,享受得眯起眼,不愿撒手。

“小狐丸殿,皮毛相当不错啊。”很适合给审神者作披风。一期一振笑得一脸温柔称赞着。

“一期殿,你的毛皮也不错呢。”小狐丸不敢对萤丸有什么不满,把炮火对向了一期一振。

“我没有皮毛,我只有长发呢。”一期一振继续笑。

看着一期一振软硬不吃的样子,小狐丸叹气,任何萤丸折腾狐尾,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主,一切准备就绪了。”长谷部最初的那副狂犬模样被审神者教训了一顿后,换成最平常不过的忠犬长谷部模样。

“走吧。”赤霄依照狐之助的指令启动时空转换器,本丸再次归于沉寂。

“主殿,狐之助……”加州清光不信任所有狐之助,不论是三方中哪一方的狐之助都是不可信的,不过是走狗罢了。

“在狐之助看来这一切并无异常,你们还是原本检非违使的模样。”赤霄道,“这叠符纸你拿着。”

加州清光接过符纸,有些疑惑不解,但还是很乖巧的没有问,主殿肯定会告诉他用处的。

狐之助咧开嘴露出个诡异的笑容,“审神者大人,这里是函馆,时之政府练新兵的地方,那么接下来交给审神者大人了。”

“恩。”见赤霄温顺地点头,狐之助满意地点头后,消失在了此地。

“没有拿到符纸的过来。”

宗三,一期,萤丸,长谷部先后接过符纸,怎么看都没看出这是什么。

“这个符纸的作用是作为你们的替身,检非违使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一般检非违使都是作为一次性消耗物品存在的,而你们是我的刀剑,我不允许你们碎刀,你们就不可以发生任何意外。

当然我们还是要遵守一下这个世界的基本设定的,我们总不能每每胜利,这个符纸就是作为你们想要失败的时候扔下的替身,替身代替你们死亡,这样检非违使总部也不会怀疑我们。”

一行人认真的点头,赤霄满意极了,继续道:“这是刚才狐之助给我们作为失败掉落的刀剑,现在交给你们,看哪个队伍顺眼就给哪个队伍。”

“那么大家正式出阵吧,我在这里等你们,符纸的使用方式已经教给你们了,祝君武运昌隆。”

加州清光等人探查哪处有时之政府或者溯行军本丸刀剑出阵的踪迹。

“找到了。”六刀中作为初始刀的侦查最高,侦查的事再一次由清光担任。

“那么就由清光桑带路。”一期一振感到了他并不陌生的即将面临暗堕的付丧神的气息,“附近有暗堕付丧神。”

“真是可怜呢。”小狐丸嗤笑一声,“啧啧……人类的贪婪啊。”

“谁要去拯救那个可怜的付丧神?”压切长谷部声音凉凉的。

“主人又没叫我们带付丧神回去。”宗三左文字阴鸷的目光扫过那个付丧神的所在。

“大家快些出阵吧,他们要走了。”萤丸拔刀快速前往目的地。

——
开始搞事了[突然兴奋
打滚卖萌求评论,免费文就靠评论支撑着了,之前开坑打的鸡血差不多要没了,小天使们不想我弃坑就留个评论嘛_(:з」∠)_

评论(9)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