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11.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可能ooc,可能没逻辑,考据帝求放过
3.主攻无cp,暧昧向可能有车,婴儿车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11.
  “要吃烤肉吗?”赤霄拿起刚烤好的烤肉撒上调料,见鹤丸国永点头,用灵力冷却到温度适中后,才拿起刀叉切开,“张嘴。”
  鹤丸国永看了看自己满是血迹尘土的手和身上的羽织,默默张开嘴接受了投喂,就这样赤霄一口一口的不急不慌地给鹤丸国永投喂完了,“要喝水吗?”

  鹤丸国永点头,自从逃出来后,他一口水都没喝。虽说他是付丧神,但是失去审神者的灵力提供后,他只能靠食物来补充基本维持人形的灵力。这就是他们这种量产付丧神的悲哀所在。

  赤霄取出之前在某个世界得到的有特殊效果的灵泉稀释后,倒了一杯给鹤丸国永,这种灵泉对现在的鹤丸国永来说过于浓烈,鹤丸国永接过茶杯,不顾形象的大口尽,赤霄看见他明显还渴的模样又倒了一杯,感到喉咙的干涩得到缓解后,鹤丸国永改成喝一口含在喉咙间。

  “你要跟我走?”
  “恩。”
  “那好啊,正好我的本丸刚起步,只有六位刀剑。”赤霄继续拿出新鲜肉类一刀刀切开,先前烤的被鹤丸吃掉了,不重新烤过他们出阵回来就要饿肚子了。
  “他们就放心让主人一个人在战场上呆着?!”鹤丸不可置信地提高了音量。

  “哈哈哈哈,鹤球放心,战场上能有什么危险。”不自觉的叫出来之前在时之政府审神者论坛里看见的昵称。
  “战场上怎么可能不危险?”鹤丸不可置信地看着笑不可仰的赤霄。

  “鹤球,战场上对我来说并不危险,甚至战场对于我来说更像另一个家。毕竟我最初存在的意义就在战场上杀敌,现在.......”作为人类锻造出来的兵器而存在的刀剑的作用不就是为了杀人吗,赤霄不甚在意,锻造他的刀匠早就在他即将锻成的那一刻以己身作为刀剑开锋的道具而跳下锻刀池了。
  在他无尽的岁月里,唯有杀戮能够带给他足够的新鲜感,这也是他当初答应主神进入主神空间的原因。

  “时间不早了,你先去换身衣服,等会儿我帮你手入,去那边的帐篷里洗一下,衣服里面也有。”赤霄声音轻柔,对于鹤丸为什么会这个样子闭口不问,释放着自己的善意。
  鹤丸看着一旁豪华的堪比房屋的帐篷,深刻地了解到了他新主人绝对不是一般人,乖巧地走进帐篷,打理自己。

  赤霄在鹤丸进去后,拿出一只似猪非猪似牛非牛的大型猎物开始解剖,干净利落地分割后,将最好的部分单独拿出来,其他的一把火烧了,仔细处理了一番才放上烤架。
  鹤丸进入帐篷后不敢多做拖延地冲浴,走出浴室后,在一旁的更衣室拿出一套看起来最简单的魏晋制汉服,手忙脚乱地穿好,也不是他非要挑这些复杂的穿,而是更衣室里面的衣物都是繁复的汉服,他的衣服已经不能再穿了。穿戴整齐确定无误后,他慌忙离开帐篷,看见审神者还在外面悠闲喝茶,松了口气。

  “这么快就好了,怎么不泡浴休息一会儿。”赤霄一看就知道鹤丸的不安,放下手中的茶杯,走上前来替鹤丸整理好完全错误的交领外袍,“不要着急,我不会消失不见的。”
  鹤丸紧紧抓住赤霄的手,金色的眼睛里满是不安,赤霄见状无奈的叹气,反手握住了鹤丸的手。
  “只要我还在这个世界,我就不会抛弃鹤丸的,鹤丸国永不是个很喜欢惊吓,但是有分寸的付丧神吗?我想看到鹤丸活泼的模样。”赤霄温柔而熟练地安抚着鹤丸,等鹤丸情绪稳定后,“我先给你手入,把刀给我。”

  鹤丸把之前无意识仍在一边的本体刀捡起来,转交到赤霄手中,想起来他之一直忽略掉的一个问题,他还没有自我介绍!
  他看了眼审神者,犹豫着拿回本体刀,见审神者没有阻止,讲出他一直没有机会说的入手台词,“哟,我是鹤丸国永。被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

  “有被吓到,我是你的审神者赤霄,以后多多关照。”赤霄眉目含笑,同样自我介绍道。
  “赤霄是真名?!主殿难道狐之助没有说过不能向付丧神暴露真名吗?这样是会被神隐的!”鹤丸心急火燎,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吼的。

  “哈哈哈哈哈,不气,清光他们回来了,和我一起等待他们吧。”生硬的转移话题,赤霄牵着鹤丸的手走到峡谷的入口处,等待着出阵部队的归来。
  远远就闻到了他们身上的血腥味,看了清光是干了一件大事。

  “主殿,你看我抓到了谁。”清光的声音远远传来,一马当先地拖拽着一个面目模糊,满身血迹只剩微弱呼吸的女人跑向赤霄。
  赤霄拉着鹤丸一个闪身避开了这颗小炮弹。
  “主殿~”清光不甘心,知道是手上那个女人的锅,毫不留情地狠狠摔在地上,继续飞奔进赤霄的怀里,“咦,是鹤丸啊,主殿什么时候捡到的?”

  清光此时才看见被主殿牵着手的鹤丸国永,发现这就是他们离开时发现的即将暗堕的付丧神,真是疏漏了这一点可已成事实,他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鹤丸,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和赤霄撒娇。

   “主殿,我把她抓回来了,可以折磨她吗?然后就拜托主殿帮我复活安定他们。”虽然是个男孩子,撒娇在他身上显得不突兀,反而叫人忍不住答应他的所以要求,清光摇着头,兴高采烈的模样,左耳上的耳坠,右边的小辫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
  赤霄盯着清光的耳坠,小辫以及脚上的高跟鞋看了看,然后道:“当然可以,她是你的战利品,安定他们复活的事情还需要那个本丸的目标。”

  “这可真是太好了。谢谢主殿,那么我就带这个女人去一边玩了。”
  “早点回来,午餐已经准备好了。”

----

这章温馨的日常,给鹤球吃糖,虽然我基友说我又写玻璃渣,可是明明很甜啊
修了一下标点符号的bug

评论(2)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