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20.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可能ooc,可能没逻辑,考据帝求放过
3.主攻无cp,暧昧向可能有车,婴儿车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20.
  “这是被废弃了?”烛台切光忠看着这个糟糕的环境,问着身边的清光。
  “恩。”
  清光看着他曾经生活的本丸,因为换过不下五位审神者,所以本丸中一草一木早已不是当初他熟悉的模样。他独自走到那颗万年樱树下,找到当初埋葬断刃的地方,用本体刀作为铲子开始挖掘,挖了将近五米深,露出了一个制作粗糙的木盒,清光强忍着眼泪,拨开木盒上面的泥土,把木盒从坑中拿起来。
  
  赤霄接过清光手中的木盒,打开一看,里面全是断刃。
  “主人,这是我找到的断刃,只找到了这些……其他都被销毁了。”在前往时之政府前,那个女人已经把大部分断刃销毁了,他趁着审神者外出时,好不容易才夺到片刻身体控制权的时候,只剩下这十几截断刃了。
  
  赤霄回过头,写在脸上的笑意浓到刺眼,“哎呀,只是断成这样啊,那么解决的办法很简单,都不需要重锻了。”伸手拿出一截断刃,大拇指摩擦着断刃的接口处,放弃了之前重锻刀剑的方案。
  居然只是这样而已啊,还以为是被磨成粉了呢,真无趣。真想念曾经靠死灵、幽冥之物而被重新锻造、复活的感觉。
  
  对于赤霄露出来的狂气,新来的刀剑们表示这看起来不愧是检非违使的审神者啊。清光一行刀剑则表示理解,早在之前审神者带他们去故乡的时候,他们已经有了足够的觉悟,可以坦然面对审神者的冷酷无情,和不定时流露出来的鬼畜了。
  
  “清光,带路去当初他们碎刀的地方。”看在清光的份上,赤霄捧着木盒前往这座本丸最初的刀剑的埋身处。
  怎么说他们都同为刀剑,应该要给付丧神足够的尊重,虽然真正同源的剑灵们都没有这么脆弱。付丧神中最年长的也不过是作为刀剑存在了几千年,作为付丧神还是太年轻了,他有些好奇付丧神的年纪,应该是按作为刀剑存在的时间,还是人形存在的时间。
  
  来到陆奥守吉行碎刀之处,赤霄今天穿的是一身西装,挽起碍事的衬衫袖子,露出肌肉线条流畅的小臂,他的身材和烛台切光忠的差不多,都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标准身材,只是赤霄的身高比烛台切光忠的高些,在不放出威压,露出笑容的时候才会让那种无形的压迫感消失。
  赤霄蹲下身,在地板上撒下一层蓝色的粉末物,过了不到一秒钟,蓝色粉末还原出了陆奥守吉行碎刀时的痕迹,拿出木盒中属于陆奥守吉行的断刃。
  
  他闭上双眼开始搜索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找到世界意识的时候,世界意识正在努力修补着不合理之处,这个世界意识已经存在了万年,正处在不尴不尬的境地,恰逢几个小世界融合在了一起,工作量陡然增加了不少,一时之间没有注意到来了个非常大的bug。
  被找上门的世界意识一脸懵逼地看着这个显然神格比他强大太多的青年,这是他诞生了几万年,第一次遇见的同类。
  
  “有什么事吗?”世界意识察觉到这个同类暂时没有抢夺它位置的打算,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对方的来意。
  “把你的伴生神器给我。”赤霄开门见山,说明自己的目的。
  
  对于赤霄的坦诚,世界意识很意外,乖乖地拿出了伴生法器,对于实力比自己高的同类,赤霄的这种态度反而能降低它的警惕心。
  赤霄收回分魂,世界意识的伴生法器腾空出现在手中,问清光:“他们碎刀的具体时间?”
  “公元2210年七月七日,晚上七点开始,凌晨四点结束。”清光压抑着泪意,报出了准确的时间,哽咽的嗓音轻易地暴露出了他的情绪。
  
  赤霄找到那天的时间线,用领域包围起后面的一溜刀剑们,瞬移到了全员碎刀后的时间点,到处都是断刃和血迹。
  “清光,又要麻烦你把‘审神者’带过来了,献祭的流程在魔界他们应该有教过你吧?”
  清光点头,拔出本体刀走向本丸大门口,女性审神者和‘加州清光’应该从时之政府那里回来了。
  
  门外,女性审神者笑容灿烂地走到门前,正打算开门,突然扫到了后面的‘加州清光’,恶意满满地开始戳傀儡里面属于‘加州清光’的伤口,“等下我们再去欣赏一下陆奥守吉行、大和守安定死前的痛苦好了,我录了视频的,原因嘛~当然是为了方便重温啊~哈哈哈哈,真有趣呢。”说完还拍手叫好,态度尤其嚣张。
  ‘加州清光’面色如常,无动于衷地伴随在女性审神者身后,被禁锢在结界里的加州清光颓然坐在地上麻木地任由女性审神者嘲讽。
  
  门内的清光握紧手中的本体刀,悄无声息地现在门前,打算给女性审神者来个猝不及防的开门杀。
  女性审神者对于‘加州清光’的无动于衷很不满,碍于等下时之政府工作人员会过来,忍住怒火,时之政府并不是她和她身后的人能够只手遮天的地方,只能忍了。
  
  愤愤地推开本丸大门,迎面而来的刀光目的明确地劈向她,女性审神者连忙半蹲下身子,躲过一劫,清光反手又是一刀砍向女性审神者,女性审神者凭借着不错的身手敏捷地躲进本丸内部,作为间谍没有足够的身手、能力、聪明是不可能活到现在的。
  她冷静地分析着是什么能够闯进她的本丸,又是什么目的,一切都在看到那个黑发红瞳的少年之后烟消云散,女性审神者瞳孔收缩,惊讶地失声大叫:“加州清光!?!?!”
  
  她不会认错的,这就是她本丸里的初始刀加州清光,哪怕这振加州清光身上满是暗堕的气息,如果是这样的话,她身后的‘加州清光’和袭击她的加州清光又是什么关系?加州清光身上的暗堕气息和血腥味,无一不将线索指向加州清光暗堕成了时间溯行军,回到这个时间点来改变历史,但是加州清光为什么不将时间线移前,卡在恰好能拦住‘加州清光’动手的时间,是能力不够?还是别的原因?
  
  难道是他没有办法面对被他亲手碎刀的同伴?如果是这样那就简单了。
  “加州清光我能帮你找回你的同伴!”
  果不其然,加州清光停下了攻击,歪头看向女性审神者,露出了一种楚楚可怜的表情,好想看他再次露出那种绝望的表情啊~
  女性审神者内心变态的想法不足为外人道也,继续安抚着这振因为暗堕后危险程度明显变大了的加州清光,同时在‘加州清光’意识内下达命令。

——
求评论,求小红心,求小蓝手,不给我我就要闹了(ง ˙ω˙)ว 
打戏写得好困难,我随便写写你们也就随便看看吧,求不拆穿
把前审神者又拉出来鞭尸了,明明大纲里没有的啊_(:з」∠)_

评论(5)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