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30.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已经ooc了
3.审all,准备开车中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30.
  一期眉头一皱,刀锋毫不犹豫指向少女,极短因为看见一期而震惊,没有能够及时挡住这对于少女来说太过迅速的一剑,锋利的刀剑刺进肉体的声音,让药研藤四郎极,小夜左文字极,前田藤四郎极瞳孔一缩,看向了少女。
  “大将!”“主人!”“主人!”

  一期拔出深插进少女心脏的本体,少女如同掉落断线的纸鸢倒在了地上,少女捂着心脏,红白巫女服开始染上血色,少女神色茫然,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她怎么突然受到了攻击,心脏被戳穿了,她是要死了吗?
  可她还没有活够啊,她还想回本丸和大家一起喝茶聊天呢……为什么?
  
  此时的药研藤四郎极、前田藤四郎极、小夜左文字极看到少女奄奄一息的样子,都惊慌失措了好一会儿。
  但是好在这次外出的短刀都是沉稳的性格,很快稳住了慌乱的情绪。分工合作,小夜左文字极负责紧盯防守着这振看上去来势汹汹的一期一振。前田藤四郎极、药研藤四郎极则负责为少女急救,然后将少女带回本丸救治。
  
  “大将,你坚持住!我这就带你回本丸。”药研藤四郎极双手微微颤抖,打开随身携带的急救包,想要拿出其中的纱布,几次因为手抖没拿稳,给自己做了一个深呼吸,让双手不再颤抖,用纱巾按住少女心脏流血的地方,努力为少女止血。
  条件不够,他只能暂时先为少女急救止血,心脏被戳穿他也无能为力,现在当务之急是尽快回到本丸,通知时之政府派专业的医护人员来抢救少女。
  
  “药研……”她后悔了,她不应该偷跑出来的,少女咳出一口血,只感觉到头好重,身体好轻,她强打着精神,艰难地喘着粗气,语气不甘地交代着遗言:“你带前田和小夜离开这里,回去告诉大家……咳咳……对不起……我不能回去和三日月、莺丸一起喝茶了……等时之政府给你们安排新的审神者……也不要排斥新任审神者……”
  不是的……药研、前田、小夜还有大家不要接受新审神者,他们陪他一期死去好不好。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就这么死去。
  
  “主人……别说了!”前田藤四郎极哽咽着想要抱起少女,想要离开这里前往时之政府的传送阵。
  姗姗来迟的今剑等刀剑冷漠无情地挡住了他们离开的道路。
  
  “检非违使?!”药研藤四郎极的声音及其惊恐,木头一般呆立在原地,看着面目狰狞的检非违使,一时陷入了恐慌中。
  现世里怎么会出现检非违使?!?!
  
  听到药研藤四郎极不自觉拔高音量的声音,少女艰难地打开沉重的眼皮,看到了站成一排的检非违使,五个检非违使的眼中透露着嗜血,无比渴望着用她们的血液满足自己的欲望。
  原有的那点希望立即被打散,少女真正陷入了无边的绝望,如果说她们刚刚还有逃跑的可能性,可在检非违使出现后,这点希望都没有了。

  她这一刻才是真正的后悔了,她不应该去妄图改变金木的命运,她是真的没有想到改变金木的命运,竟然会引来检非违使。
  检非违使为什么会管现世的事情?!明明这是现世啊。
  一期收刀,不顾小夜左文字极凶狠的眼神,踏着优雅的步伐走到了今剑他们身侧。
  
  出来的太过匆忙,没有来得及使用幻术遮掩住他的模样,所以……
  他们必须死!
  嘘,可不能让时之政府的审神者和付丧神知道检非违使和他们出自同源。
  
  一期眼神晦暗,看着药研藤四郎极、前田藤四郎极缓缓露出了一个阴冷的笑容,右手把玩着本体刀,眼中的杀意没有任何遮拦地对着昔日里疼爱的弟弟们。
  对于一期明晃晃的杀意,药研藤四郎极心里一沉,感到了大事不妙,这个一期尼完全不对劲。
  
  按理说夜战遇上检非违使,极化后的短刀胜算应该很大,可他却有一种感觉,这次他们可能难逃碎刀的命运。一期尼他的机动完全不像是太刀所有的机动,和极化归来的短刀不差上下,剩下的五个检非违使暂时看不出来水平。但是从一期尼身上窥探得到的信息,就可以得知这次的检非违使会非常棘手,而他们己方只有三振极短和身受重伤的审神者,这将是背水一战。
  
  “一期尼?你怎么和检非违使在一起啊。”前田藤四郎极严肃地板着一张脸,想要知道一期一振背叛时之政府的原因。
  一期不置可否,和极短眼中的‘检非违使’模样的同伴们对视了几眼,一期重新拔出本体,这次的目标是药研藤四郎极。
  
  药研藤四郎极紧闭上双眼,明白别无选择了,跟一期尼刀刃相对,这件事是他从来没有想过的,但是今天为了大将,他必须要不惜一切代价打败一期尼。
  一直被遗忘在角落里的金木研呆立在原地,不明白他的人生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变化。先是利世小姐变成了一个怪物,然后是救他的穿着巫女服的少女,被突然出现的一个男人给一刀穿心了,长得千奇百怪的检非违使是什么?
  
  现在他应该做些什么?迷茫的他看到了少女求救的眼神,停止运行的大脑终于开始重新运行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带着少女逃跑。
  就在他打算悄悄地走过去,背起少女先离开这里的时候,又一根钢筋从高楼上落下,这次没有少女的提醒的他,没有幸运地再次躲过一劫,被钢筋死死地压在了底下。
  
  钢筋落下的位置就在少女躺着的不远处,钢筋重重落下而引起的灰尘呛得少女又咳出了一口血。
  她不仅没有改变金木的命运,这次还搭上了自己,她感觉到自己快要死了,她的身体已经拖延不下去了,药研他们又被检非违使绊住了脚,毫无希望了。
  
  少女松开了手中紧握着的项链,陷入了永眠中。
  药研藤四郎极感到了少女的呼吸越来越微弱,最后停止了呼吸,他明白大将已经死去了,他沉默着抱起了少女,放到一边不会被涉及到的角落里,给少女的脸上盖上了一块白布,回到对峙的原点,拔出了本体刀。
  
  前田藤四郎极、小夜左文字极也拔出了本体刀,攻向了‘检非违使’,哪怕明知是死局,他们也会英勇赴死,这是他们身为武器的骄傲。

——
写到最后才想起来金木小天使,赶紧把金木小天使扒拉扒拉出来写写他的状况_(:з」∠)_
药研和短刀们又要碎刀了(士下坐,药总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尔康手
个人理解,对于药研,前田,小夜来说为了保护主人而死,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赤霄对那些锻到的暗堕刀的好感度在10~15之间浮动,时不时会下降增加,大魔王的心思你别猜
好感度最高的是太郎,好感度为20,没错!我就是这么偏心,强行给太郎加戏,谁叫太郎是我的嫁刀~
后面的那俩批好感度,除了太郎和今剑,emmmmmmmm全部为零,对今剑好感度是可怜的5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