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48.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已经ooc了,涉及到性格反转
3.审all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48.
  “药研,你去转移这座本丸的核心管理权。”早就注意到了身后跟着他们的药研藤四郎,既然他不想和宗三一起,那么就交给他这项新任务,“一期应该有教过你如何修炼灵力。”
  
  药研藤四郎点头应是,从赤霄手中接过辅助他的道具,悄无声息地前往了本丸的核心所在处。
  “这座本丸的审神者在地下研究室。”
  
  风吹过道路俩旁栽种的银杏树,发出飒飒声,山姥切国广会意地拔出本体刀,双脚踩在落叶上却没有发出丝毫声音。赤霄打开光脑内的智能Al,悄无声息地侵入了实验室的管理控制中心,掌握了主权。

  地下实验室的大门根据主脑的命令自动打开,迎接这位新任的主人。
  “走。”

  赤霄走在最前面,在进入大门后,就是又长又曲折的走廊,赤霄根据他所探知到的路线,来到了审神者代号为影的藤原里美所在的房间门前。

  透过质地特殊的金属门,藤原里美正在一脸狂热地对安静躺在金属床上的同田贯正国进行着解剖。刀划破血肉的声音在空荡荡的研究院格外明显,藤原里美切开心室后,戴起手套,小心翼翼地从旁边的培养皿中取出一颗肉球,放进同田贯正国的心室。

  具有生命特征的肉球灵活地钻进了那颗正在跳动着的心脏,一点一点地蚕食着心脏,吃下一口它的身躯就壮大一分,在只剩下二分之一的时候他才停下进食的动作,人性化的打了个嗝,与同田贯正国剩下的那半颗心脏开始融合,改造着他的基因。

  同田贯正国好像没有痛觉一般,任由藤原里美在他的身上随意操刀,只有额角的汗暴露了他此刻的剧痛难忍。

  藤原里美痴迷地看着慢慢重构组织的心脏处,在心脏和肉球完全融为一体后,她拿起针线开始缝合同田贯正国的上半身,在剖开的时候,完全把上半身剖开了,内脏完全暴露出来了,现在需要一点点缝合起来,再等十分钟后,就可以看到由她一手制作出来的完美艺术品了。

  “山姥切。”
  “是。”
  “闯进去,然后把她绑起来。”
  山姥切国广接过命令后,一脚踹开了金属门,自从成为了赤霄的付丧神,和另一个世界的本灵融合了之后,他被时之政府所压制的实力也全部回来了,只是一扇金属门而已,更是不在话下。
  
  “谁?!?!”藤原里美停下手中缝合的动作,拔出随身佩戴的枪瞄准门外的人影,枪经过她的改装,能够对一切非人的生物造成伤害。
  
  刀刃反射的寒光在藤原里美的眼睛中一闪而过,她毫不犹豫地按下了扳机,凭借直觉射击了门外的人影。
  山姥切国广头一偏,躲过了子弹,没有射中目标的子弹射在了金属的门上发出清脆的响声,门虽然遭到了子弹的射穿,但是却丝毫没有变化,防御性很好。
  
  没有回答,也不需要得到回答,藤原里美为了得到足够的活动空间,站在开阔的位置,瞄准着门后,打起了十万分精神警惕着门外的人。
  
  她试着用灵力操控留在本丸进行内番工作的付丧神们前来支援,却发现整座本丸都不在他的控制之下了,不论她怎么用她在付丧神体内装置的芯片下达命令,都没有回应。
  
  藤原里美有一瞬间的慌乱,很快镇定了下来,后背绷得直直的,放出多年养尊处优的气势,语气不爽,“是他派你来的?”

  “不是。”山姥切国广单手持刀,第一个走进了室内,并不知道自家审神者战斗力的山姥切国广有意无意地借助着自己的身体,遮挡着赤霄好替他挡住伤害。
  
  可惜的是赤霄比他足足高了一个头,他完全不能挡住子弹瞄准着赤霄的头。
  “心理医生家主动离开本丸的真品山姥切国广?”藤原里美一眼就看出了这振山姥切国广的不同之处,没有脏兮兮的被单,没有散发着负能量,虽然没有看过照片,但这一切特征都符合心理医生前几天叛逃的那位山姥切国广。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科学家?或者是藤原里美女士。”山姥切国广自然而然地跟着藤原里美打招呼,他掌握着这个组织很多重要的情报,自然知道组织内每一位审神者的真名。
  
  藤原里美脸色骤然大变,眉头紧皱,尖锐着嗓音说:“你怎么知道的?”
  虽然检非违使的审神者不在意真名的泄露与否,但是对于时之政府的审神者来说真名是绝对不可以泄露的,真名的用途可不仅仅只有神隐而已,这才是他们忌惮的原因。
  
  “在他的书房看见的。”山姥切国广半真半假的回答,如果能成功反间他们再好不过,可惜……藤原里美注定不能够活着离开这座本丸了。
  
  藤原里美有那么一瞬间相信了山姥切国广所说的,转念一想,她手上有不少心理医生的把柄,他绝对是不敢轻举妄动的,所以山姥切国广是在骗她。
  “你有什么目的。”
  
  “杀你。”
  听到这俩个字,藤原里美再次扣下扳机瞄准了山姥切国广身后‘保护’着的赤霄,通过她刚才观察到的情况,可以推断得出他身后保护着的那个青年肯定是重要人物,所以杀了青年就能够达到震慑住山姥切国广的机会。
  
  山姥切国广拉着赤霄的手躲开了这一击,将赤霄不容置疑地推到了和门同样质地的金属柜子旁,安置好了赤霄,他冲上去一脚踢飞了藤原里美手中的枪,踩在脚下变成了一坨废铁。

  几秒的时间一切都尘埃落地,山姥切国广拿出之前绑莺丸的绳子把藤原里美绑了起来,同时摧毁了她身体内的所有灵力。
  
  赤霄一开始就没打算动手,任由着山姥切国广把他安置在认为安全的地方,一条腿半屈着坐在地板上,还顺带点上了一只烟。
  山姥切国广解决了藤原里美后,走到藤原里美原本在做实验的手术台边,打量着全身发生异变、面目全非的同田贯正国。
  
  因为被牢牢地扣在手术台上根本无法动弹,同田贯正国丧失了理智,用着最凶恶的眼神牢牢地盯着他,脸上的那道疤平添了一份狰狞,一副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的样子。
  
  僵持了一分钟后,同田贯正国有一瞬间的清醒,“杀了我。”
  山姥切国广点点头,毫不犹豫地一刀干净利落地结束了同田贯正国的痛苦。

——
没有成功苏被被,躲到角落画圈圈

以后在我没说明原因的情况下超过俩天没更新的时候,记得催更啊!!!否则我会消失弃坑跑路一气呵成!!这种操作我熟,第一本发在长佩的我还给删帖了,催更都没处催更!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