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综]金木是溯行军审神者 03.

1.金木溯行军审,检非违使系列文,时间线在检非违使的后面
2.无cp,主角攻
3.黑暗治愈向,与检非违使审不同,这本偏日常流水账
4.缘更,主更检非违使审
5.ooc预警

03.

  “回去吧。”目送女性审神者离开后,金木研对着身后随行出阵的付丧神道。

  时间溯行军同样拥有审神者的这一消息,在那一次事件后就被曝光了,不再需要向前辈们一样去特意灭口,避免泄露消息。

  烛台切光忠看着审神者单薄的背影在寒风中凛立着,叹了口气,摘下出阵服上护甲,交给身边的乱藤四郎,然后脱下燕尾服外套,走到审神者的身后给审神者披上。

  对于金木研来说有些大的外套披在他身上,看起来如同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一般。

  烛台切光忠手握成拳抵住唇,借此来掩盖笑意。

  短刀们恢复成了付丧神的模样,群拥上去对作为‘人类’的审神者驱寒问暖,付丧神不会畏惧寒冷酷暑,可是‘人类’可是相当脆弱的,需要细心爱护。

  “大将,你冷吗?”信浓藤四郎拉住金木研戴着手套的手问道。

  金木研在信浓藤四郎卖萌的攻势下,点了点头,虽然他是真的没有感觉到冷,可是被人关心的感觉真是久违了。

  “那我帮大将暖暖身体。”信浓藤四郎踮起脚尖,身体紧贴着金木研,热气从他的身上一点一点传递到金木研的身上。

  其他藤四郎们见状,不甘示弱地围了上去,将金木研围在最中心,做着纯天然的人肉取暖机。

  金木研看着短刀们的自发行为,眼角有晶莹划过面庞,消失在遮挡了大部分脸的面具中。

  烛台切光忠没有出声打扰,这可是消除审神者和他们隔阂的大好时机。当然,相信审神者也不会想打破现在的温馨画面。

  烛台切光忠注意到审神者眼角的泪水后,善解人意地挪开视线,看向城内的屋檐和拥挤忙碌的行人。

  “啊咧……我们为什么不回到本丸里去呢,在外面呆久了,阿鲁吉会生病的!”

  过一会儿,乱藤四郎恍然大悟地大声说道,语气中满是关切,他焦急地伸出手去摸审神者外露出来的肌肤,发现一片冰凉,神情更加慌乱。

  “药研尼,阿鲁吉的手好冷!我们回去吧!今天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药研藤四郎脱下手套,在审神者外露的肌肤上同样摸了一下,入手冰凉,便不再犹豫,极具领导人风范地说了一句:“回本丸!”

  烛台切光忠打开时间转换器,快速输入本丸坐标。

  因为担心时间转换器掉了外泄本丸坐标引来检非违使,时之政府,所以时间溯行军方的时间转换器一直都不支持默认设置。

  反之,时之政府也是这么防备他们的。

  大概只有检非违使方才会肆无忌惮地设置本丸的默认坐标,因为检非违使方的审神者都是曾经独霸一方的强者,自然有手段让来的时之政府、时间溯行军有去无回。

  本来战斗力的悬殊还算平衡,可自从检非违使新招任的第一百名审神者任职后,只要他的付丧神一出阵几乎都是压倒性的胜利。好在他们也不是次次都要胜利,时不时会不亲自下场,派出低级的傀儡和刀装出阵,对于这场战役的胜利与否,持冷眼旁观的态度。在打败傀儡后,他们会留下作为掉落奖励品的刀剑,消失在这片战场中。

  至于亲自下场还是派傀儡,就全看他们当时的心情了。

  回到本丸后,刚一站稳,就看到本丸内几乎所有付丧神都等在庭院之中。

  “主殿(主)(主人)(主公),欢迎回到本丸。”付丧神们异口同声地说道。

  金木研有些呆愣地眨眨眼,良久没有回应。

  信浓藤四郎推了推金木研,示意审神者回神,大家可是很期待和审神者的第一次见面呢,虽然来到这座本丸才一个星期,但是大家非常喜欢这位审神者!

  本丸内的付丧神大部分都是被审神者从那些浑浊的黑暗本丸中救出来的,虽然代价是暗堕,成为时间溯行军,但是他们都不后悔,这是他们一直所期盼着的。

  少数的付丧神属于审神者意外失误,导致碎刀,漂浮在死亡之处,因为审神者对于他们的关爱愧疚,而重新恢复成了付丧神。可他们再也回不去审神者的身边了。因为在战场上呆的时间太久了,被怨灵一类的暗物质侵袭,在凝成实体的那一刻,同时暗堕了,被出阵的队员带回了本丸中。

  “歌仙,生姜水准备好了吗?大将在寒风中吹了好长一段时间。”药研藤四郎问道。

  这也是他的失误,因为能够和审神者一起出阵接触,一时忘记了不应该让审神者站在屋顶上吹着寒风,应该找个温暖,并且视野开阔的房屋供审神者观看。

  “准备好了。”歌仙兼定也是在他们出阵后,才想起来那里的天气正处了冬季,碍于除了审神者和近侍,偏偏审神者并没有设置近侍。其他人无法联系到出阵队伍,只能准备好各种驱寒的用具,等审神者一回来就给审神者灌下去。

  金木研推拒不了歌仙兼定的关切,接过一杯温度适中的姜水,闻着这对于他来说如同剧毒的味道,皱着眉头。

  抬头又看见一圈鼓励、赞赏之类的目光,硬着头皮,咬牙喝了下去,奇怪的口感令他作呕。喰种只接受俩种食物,一种是咖啡,另一种是人类的肉。

  “没什么事,我就先回房间了。”金木研忍住想吐的欲望,冷冰冰地抛下一句,就想如同往常一样回到屋内。

  刚一迈腿,腿上、身上就挂了短刀,个个扒在他身上死活不撒手。

  金木研无法,叹了一口气,说道:“你们还有什么事?”

  “哈哈哈哈哈哈,今晚大家为主殿举办了一场上任一星期的庆祝仪式,请主殿一定要出席。”三日月宗近回答道,嘴角带着一抹笑,对短刀们的给力表现很是满意。

  “恩,我一定会出席的。”摆明了他不答应,就不让他走了。金木研能怎么办,当然是答应下来,参加是参加,但他没有说明是以什么方式参加。

  “阿鲁吉!别想蒙混过关,今剑会监督阿鲁吉的!”今剑适时地出声,打破了金木研想要蒙混过关的想法。

  最后,金木研只能拖着一个小尾巴,回到了房间内。

——
说好了这本是日常的,所以我撒糖了_(:з」∠)_
希望这章的金木大家喜欢,我更新了!别催更啦!但是我这本是不催更就想不起来要更新的,所以大家每过一段时间还是要来催更的_(:з」∠)_

评论(16)
热度(1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