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077.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已经ooc了,涉及到性格反转
3.审all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77.

  樱花祭结束后,赤霄牵着一期一振的手,带着他走进后台。
  后台,剧痛过后,‘一期一振’摸了摸后背被汗水浸透的衣服,放松紧绷的神经。
  
  拒绝‘小狐丸’他们的帮助,独自扶着墙,艰难地走进了洗手间,打开水龙头,捧起一汪凉水就毫不犹豫地脸上泼,在冰凉刺骨的水的刺激下,镜中的他脸色比之前更加苍白。
  “就快坚持不住了吗?”
  
  ‘一期一振’望着镜中悄无声息出现的另一个人影,拔出挂在腰间的太刀,后退一步,一个转身,变成了面对面的状态。
  在昏黄的光线下,‘一期一振’的神色晦暗不明,只听见他的声音在这寂静无声的环境中响起。

  “为了弟弟,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哪怕明知前面是万丈深渊,他仍然会坚定地走下去。

  “下次是什么时候?”
  这话问的没头没脑,‘一期一振’紧握住手中的太刀,嘴角下垂,略带自嘲地说:“下个星期六。”

  “想反抗这种命运吗?”赤霄问。
  面对赤霄的蛊惑,‘一期一振’不为所动,或许是心有所动,但有所顾忌,表现得滴水不漏。

  ‘一期一振’固执地说:“不后悔,也不想反抗,不过是重复一次灵魂被切割的感觉而已。”
  只要能看到弟弟们对他露出开心的笑脸,他愿意付出一切代价,而现在的结果也说明了他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根据每个本丸的分灵反馈回来的情报中得知,藤四郎短刀的暗堕率越来越低,被分配给性情恶劣的审神者的概率,也从百分之九十以上变成了百分之五十,剩下的概率就全数交给‘一期一振’来解决,所有的本丸都一定会有‘一期一振’这振四花太刀。
  他只需要继续保证他的每一个分灵绝对不会暗堕就足以,至于分灵传递过来的负面情绪给他所带来的影响,明天就能够得到完美的解决。

  “你对时之政府的所作所为,难道不会感到好奇吗?”赤霄问。
  “不好奇。”

  顿了顿,‘一期一振’望着洗手间天窗外的天空,柔声低语:“再稍微坚持一段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马上又要迎来第十次换血了……

  “主殿!”鹤丸国永推开门,打破了诡异的气氛,不忘挤开碍事的一期一振,迫不及待地霸占了赤霄身侧的最佳位置。
  “恩?”

  “我想你了。”鹤丸国永拽着他的衣摆,卖乖道。
  “我也想你。”甜言蜜语脱口而出。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国永’不可置信地看着与他完全不同的另一个自己,还十分夸张地后跳了一步。
  “我怎么可能会这么乖巧?绝对不可能的吧!那个审神者你是对我下了什么迷魂汤,不然不可能变成这样,我明明是所有审神者付丧神一致称呼为搞事鹤的存在!”

  自认觉悟很高的‘鹤丸国永’如同见了鬼一般的表现,让鹤丸国永十分反感,当即怼了回去:“我不是你,我就是我,你没有资格代替我。”
  被怼了,这下‘鹤丸国永’的表情更加复杂了起来。

  赤霄拍了拍鹤丸国永的脑袋,教训道:“鹤球,要有礼貌。”
  “嗨嗨——”鹤丸国永敷衍地点点头,又被赤霄拍了拍脑袋,他用头亲昵地蹭了蹭赤霄的掌心。

  俩次的拍打都只是个表面功夫,其实并不重,称不上是什么教训,倒像是打闹。
  蹭够了,鹤丸国永才把视线投向一脸懵逼的‘鹤丸国永’。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我的同胞兄弟。
  “彼此彼此,也请多多关照。”我的分灵。

  “哈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宗近’摆弄着手中的化妆品,看着俩刃的眼神却像是一位慈祥的爷爷看着闹小矛盾的孙子,可眼底深处却藏着狐疑。
  这振‘三日月宗近’倒不是影打,不过三日月宗近的本灵却在主殿的本丸内,这里的所谓本灵不过是个复制品。
  敏锐的老狐狸。
  
  “时间不早了,鹤球,一期跟上,我们该回去休息了。”赤霄见目的差不多达到了,出声告辞。
  除‘一期一振’以外的‘本灵’们矜持高傲地点点头,没有多做挽留。

  目送他们三人的离去,‘一期一振’松了口气,虽然他表面没有丝毫的动摇,但是他内心的雀跃和兴奋在告诉他,他并没有他所表现出来的那么平静。
  如果那位审神者在问下去,他至少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会倒戈相向,就冲那位一期一振是那么的信任依赖那位审神者。
  
  他很清楚时之政府、时间溯行军、检非违使这三方中没有一个是可信的,他只能靠他的牺牲来保护短刀们。
  可那位审神者又为什么没有继续煽动下去呢?

  ‘一期一振’想不明白,只能压在心底,等待着下个星期六的到来。
  回去的途中,鹤丸国永说:“主殿好狡猾,时之政府大概不知道他们宝贝的本灵是复制品吧。”

  “检非违使方我有通知。”赤霄的眼神十分无辜。
  “既然是复制品,那么,我们本丸里的真品能够操控得了各自的复制品?”一期一振的语气笃定。

  “谁说不是呢?”赤霄反问。
  “回去就告诉三日月他们这个好消息。”鹤丸国永神采飞扬地冲赤霄眨了眨眼,嘴角挂着一抹笑意,满肚子往外冒的黑水藏都藏不住。

  “是应该告诉他们。”赤霄弹了弹鹤丸国永的鼻尖,赞同地笑了笑。
  一期一振含着满肚子的液体,慢条斯理地走在最后,听着鹤丸国永越来越无耻的撒娇卖萌,十分想将他拉到小树林打一顿。

  如果不是他的突然出现,他会拉着赤霄继续在外面晃悠。
  赤霄没有忽视背后来自一期一振虎视眈眈的眼神,本丸不禁止私斗,只要不到你死我活的程度,他是不会插手的,如果越线了,后果不是他们能够承受得起的。
  
  别以为他不知道一期一振经常和药研藤四郎私斗,乱藤四郎则会在这种情况下,都会跑去找其他付丧神去阻止他们,次数一多,部分付丧神自然会找到他,希望他缓解藤四郎家族的内部矛盾。
  无一例外,他都给了否定的回答,他可不希望他的一期变成和其他‘一期一振’一样的存在。


——
这章信息量大概有点多,涉及到某些很重要的东西,一切都是为了铺垫结局。
宣群,群号码是675042797,欢迎大家来玩啊

评论(1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