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all〕出轨07.

07.
  邱余眼皮一跳,不妙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果然,下一秒一期一振出现在了眼前,脸上还带着令人背后发凉的笑容。

  邱余讪讪一笑,因为有那么点心虚,垂下眼帘,抿了一口杯中的普洱茶,避开了一期一振幽深的眼神。

  一期一振也不介意,目标明确的走向藤四郎们所在的位置,在路过邱余的时候,有意无意地扫了几眼。

  浑然不见前不久的失态,又恢复了温柔谦卑的好哥哥形象。

  邱余余光瞥见门前,恰好看到了来派闹腾的景象。

  萤丸用头顶着明石 国行前行,不让他瘫倒在地上,力气不如萤丸大的爱染国俊晃着来派大家长的脑袋不让他睡,嘴上不停的念叨着。

  “醒醒啊!国行!不能睡了!大家都在等着你呢!”

  厚脸皮的明石 国行终于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瞄了几眼四周,坦然的再次闭上眼,面对爱染国俊的唠叨淡定自若,懒洋洋的说:“啊……好困。”说完就想就地入睡。

  整天一副没睡饱的模样活像是有人故意亏待了他一样。

  “啊!国行!不能睡了!”爱染国俊怒了,在明石 国行的耳边大声嚷嚷。

  “国行!”脸蛋红扑扑的萤丸改为双手支撑着明石 国行不让他倒下,支出脑袋用力地撞了几下。

  “好痛。”

  嘴上说着好痛,却连摸摸痛处的力气都懒得出。

  萤丸一个头俩个大,气鼓鼓的模样煞是可爱。

  邱余见状,连忙赶上前来,再继续下去,萤丸大魔王要爆发了。

  邱余一手揽着明石 国行的腰,明石 国行顺手推舟,没有骨头似的挂在邱余的身上,邱余拍了拍他的脸,不让他睡。

  “不许睡。”

  迫于他的威慑,明石 国行不情不愿地睁开眼,那对双色瞳流露出来的慵懒不满,让邱余心情愉悦了起来,他不开心的时候,喜欢有人陪着他一起不开心。

  这很自私,他明白。

  “站好,来说说你为什么又把萤和爱染惹生气了。”邱余言语严肃,显然是不打算让他蒙混过关。

  “嘛,当然是我又偷懒了。”明石 国行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

  邱余点点头,问:“还有呢?”

  “还有吗?让我想想——哦!我没有听萤的话。”明石  国行恍然大悟状,过了一会儿,“不对,我才是监护人。”

  “你还知道啊?”邱余嘲讽起人来毫不留情。

  “我的卖点不就是没有干劲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明石 国行极为不靠谱地摆摆手,对比其他几位监护人更是云泥之别,但他丝毫不感到羞愧,还颇为自豪。

  “呵呵。”邱余冷笑,对他彻底不抱希望。

  环着他的腰,轻轻松松地把他带到了大广间内。

  “老实坐着,不许躺,不许趴,更不许睡,否则我让你彻底睡不着,我说到做到。”邱余沉着脸。

  听完这三个不许以及其后果,明石 国行立马正襟危坐,一时睡不了,还是一整天不能睡,傻子都知道怎么选,他可不傻。

  处理完明石 国行,邱余右手牵起萤丸的手,左手牵起爱染国俊的手,带着这俩个正太进入热闹的大广间。

  他不喜欢爱染国俊,但是他表面功夫做得不错,在生活、资源分配上也没有亏待过他,所有刃都有的他也会有,绝对不会故意针对谁。看似一视同仁,但个别刃有的特殊待遇就别想了,他就是偏心眼。

  粗心的爱染国俊也不在意这些,每天要么开开心心的和其他刀派的短刀混在一起,要么研究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没有时间去注重这些小事。

  明石 国行对萤丸明目张胆的偏宠,他早有察觉,那又怎样?他可不会哭着控诉监护人偏心,审神者偏心,有所偏爱很正常,他不怪任何人。他每天都很开心,如果每天都有集会的话,他会更开心。

  “如果他再敢耍赖,可以来找我,我来收拾他。”邱余对萤丸和爱染国俊说,说着,意有所指的瞪了一眼明石 国行。

  早就不生气的萤丸、爱染国俊笑嘻嘻地点头,露出一口大白牙,洋洋得意的小模样十分欠揍,明石国行无奈耸肩,有一搭没一搭地用手指戳着桌上的达摩。

  他们开心就好。

  “时政那边开了新的合战场——秘宝之里,废话就不多说了,一切小心,中伤必须回本丸手入,不得耽误。”邱余嘱咐完,就带着一队离开了本丸。

  二队留在本丸随时待命,三队四队负责远征,其他刃负责本丸内的其他工作,没有分配到工作的付丧神三三俩俩聚在一起嬉笑打闹。

  一切照旧。

  金光一闪,邱余站在秘宝之里副本的门口,运用时政每日免费发配的六个通行令牌试水。

  根据时政给的情报,这次是虚拟伤害,但是受伤时该有的疼痛不会消失,一忙起来就是一整天,因此少不了要带各种便当,累了就换人,疲劳工作要不得。

  邱余没有急着进去,而是站在门口,观察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早晨五点一到,炎热的天气都挡不住审神者对于新刀剑和近侍曲的热情,副本一开启就有审神者迫不及待的进入了。短短一分钟内,就有至少几十位审神者们行色匆匆的带着队伍来来回回的进进出出,有不少审神者在进去没一会儿就失败出来了,一脸不甘,显然她的运气并不好;也有审神者一脸欣喜的带着奖励出来,就立刻又进去了。

  他来的绝对不算早,也不算晚。

  观察了几分钟后,邱余心里有底了,这又是一个看脸的副本,而他的运气向来不错。

  邱余点点头,一次性用一万小判换通行令牌,工作人员收下小判,递来通行令牌,邱余收好,捏碎了其中一个通行令牌,正式进入了副本。

  tbc.

评论(20)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