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泥刀片爱好者,文都坑了,勿念


“当你想要批评别人的时候,要记住,这世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优势。”——《了不起的盖茨比》

审神者总是在搞事[综]042,

食用须知
1.此文灵感来自[综]审神者好像哪里不对,我可能是个假审神者[综],[综主刀剑乱舞]时之政府欠我一个解释
2.二设很多,已经ooc了,涉及到性格反转
3.审all
4.检非违使审,黑暗阵营,无限满级号
5.三观不正

042.
  夜色正浓,一缕轻柔的月光照耀着河流,折射出点点星光。
  走廊中的脚步声在寂静的夜中,格外清晰。太郎太刀静坐在走廊边,白日里高高束起的长发披散在身后,高大的身影在夜色的衬托之下变得无比寂寥。

  “恩?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赤霄走到太郎太刀的身侧做下,看着那双带着神性的金色眼眸问道。
  “主人。”意识到来者是谁之后,太郎太刀动作一顿,随即放松了下来,“有些想念还在神社中被侍奉的日子,还有次郎。”

  说出来的话意料之中的耿直,赤霄不甚在意,从刀账中的种种台词中就可以看得出这振神刀是多么的不会说话,如果审神者是个敏感的性格,很有可能会因此厌弃他。
  当然他不在这个范围内,他可是很喜欢太郎太刀的长相,初生的付丧神的行为举止多半有意无意地模仿了前主,这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而太郎太刀这类大太刀,因为少有人能够使用,没有战场上沾染上的血气,性格自然是不带人间的烟火气。
  “次郎太刀你想要什么样的?”赤霄别有用心地问。
  
  听出了赤霄言外之意的太郎太刀神色变幻莫测,良久叹了口气,说:“不管次郎变成什么样都是我的弟弟。”
  赤霄伸出冰凉的手指压在了太郎太刀柔软的嘴唇上,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语气不容置疑。
  
  “……我希望是未经过暗堕的次郎太刀,我想次郎能够无忧无虑地继续喝酒,战斗。”在赤霄半逼迫之下,太郎太刀吐出了自己的心声,温热的气息随着唇瓣的张开闭紧,给冰凉的手指带来了一阵暖意。
  “你的愿望,我听到了。”赤霄在太郎太刀的注视下,收回了覆在太郎太刀唇上的手指,暧昧地摸在了唇前。

  不懂得俗世的太郎太刀脸上染上了一层红色,心跳漏了一拍。不知道原因的太郎太刀神情懵懂地摸了摸心脏所在的位置,隔着一层血肉,心脏快速地跳动着。
  赤霄抵住额头闷声大笑,披在肩膀上的披风在颤抖之下滑落在地上。
  
  听到赤霄的笑声,太郎太刀的神情更加迷惘了,试探着伸出一只手在赤霄背脊上拍了拍,帮赤霄顺气。审神者毕竟是人类,要是笑岔气就不好了。
  虽然他并不明白主人在笑什么。
  
  “……”
  太郎太刀严肃认真的模样,看得赤霄想要狠狠地欺负他。
  不行,现在还不是时候呢。
  太郎太刀抿唇低下头,语调温柔地说:“谢谢。”

  赤霄停下肆无忌惮的笑声,手指插.进了太郎太刀稍显凌乱的长发中,以五指为梳为太郎太刀打理长发,太郎太刀顺从地保持着低头的动作让赤霄方便为他梳发。
  “头发打理的不错。”赤霄拿起一缕滑顺细软的长发,发现发尾并没有分叉,保养工作做得很不错,顺口夸了句。

  “不及数珠丸殿。”太郎太刀因为这句夸奖,再次红了脸,声音轻微的反驳着。
  想起数珠丸恒次那头长过身高的渐变色长发,赤霄摇了摇头,笑着说:“你的头发确实不如数珠丸难打理,数珠丸白天在到处走一遭,恩,晚上清洗打理倒是一个不小难题。”
  
  说完,托着太郎太刀的头放在膝盖上,继续打理那头长发,想着哪天帮太郎太刀洗下头发,涂上发油,然后细细品尝。
  所以这就是膝枕?
  太郎太刀瞳孔猛地一缩,他对于膝枕的大概印象来自神社中来来往往,会和同伴絮絮叨叨的小姑娘们,还有次郎太刀随口的调笑。

  这是他第一次享受到膝枕的待遇,身为身材高大的大太刀是不可能拥有同短刀胁差一样的待遇,打刀太刀都比大太刀可能性高。
  “在想什么?”赤霄问。
  
  太郎太刀如实告诉了他刚才的想法,“我在想大太刀竟然也能被主人膝枕,我以为只有短刀和会撒娇的刀才有这种待遇。”
  诚实的可爱。

  “我可没有给短刀们膝枕,恩……清光也没有。”手上顺毛的动作停顿了一下,赤霄回答道。
  最后的补充,给太郎太刀造成了暴击。

  半夜起来喝水的数珠丸恒次听到这句话动作一顿,本来太刀在夜晚就瞎,现在还踩中了不知道谁留下来的红薯皮,好险抓住栏杆的把手保持住了身体的平衡,才没有摔倒在地。
  不小的动静让坐在走廊说悄悄话的俩人发现了他。
  “是渴了吗?”赤霄神色坦然地和数珠丸恒次打着招呼。
  
  太郎太刀后知后觉的感到了现在的姿势有些过线了,想要起来被赤霄一手镇压在了大腿上不得动弹。
  数珠丸恒次没有出声,点点头当做是回答,眼睛闭得更加紧了,捻着手中的佛珠,在心底默念佛经。
  在成为审神者的刀剑男士时,他从审神者身上看到了一些很可怕的东西,每每想起都令他不寒而栗。
  
  赤霄挑眉,没有继续为难下去,开口道:“喝完水就早些回去休息吧,明天还有事情要拜托你和江雪。”
  “……交给我吧,这是我的职责所在。”误以为是要他和江雪左文字一起去净化本丸中新来的俩振暗堕刀剑,数珠丸恒次接下了这个任务。
  
  没有向数珠丸恒次解释他的误会,赤霄眼神意味不明地看着数珠丸恒次拖着长发离去的背影。
  “主人时间不早了,也该回去休息了。”太郎太刀看到高高挂起的弯月,急中生智想到了一个可以离开的办法。

  “恩,是该回去休息了,那么晚安太郎。”最后的俩个字,赤霄说得格外缠绵蚀骨。
  太郎太刀感到仿佛有电流在身上流动一般,不自觉得又多停留了一会儿。
  
  “冷了吗?”赤霄扶着太郎太刀坐起来,抖了抖身后的披风搭在了太郎太刀的肩上,“回房间去吧,我也该回去了。”
  太郎太刀拢了拢肩上的披风,站起身来迈着稳重的步伐离开了走廊,在转角处回头看了一眼赤霄,消失在了转角处。
  
  赤霄回到房间打开衣柜,把衣柜里的人偶抱了出来,人偶在赤霄怀中时紧闭的睫毛颤了颤,就那么一瞬间,赤霄察觉到了。仍旧用异世的语言哼着在异世中学来的名曲,继续给这个人偶进行相关的保养措施。

——
我终于给我的嫁刀太郎加戏成功了!还是一整章!从这章就能看出来我很偏心了,原本计划中第一个开车的是他啊!(摔

前面埋了好多伏笔,对于时之政府、检非违使、时间溯行军三方来说都是一颗又一颗的定时炸弹,这里就不剧透了

并没有人猜那些渣审的马甲是怎么回事,我就说一个墙头草是清光那个领了俩次便当的渣婶

评论(6)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平生 | Powered by LOFTER